捲捲舒-壽司枕,是由喜愛露營的父母為孩子和露營朋友們專屬打造的戶外用枕頭,以幸福、環保、舒適的概念讓重視戶外睡眠品質的朋友可以輕鬆把家裡舒服的記憶枕帶出門。網路上看著捲捲舒成立的故事,和對戶外睡眠品質努力的過程,可以感受到這顆枕頭在品質上的用心。

聽說這顆枕頭前陣子在露營界很夯,還掀起了一陣枕頭購買潮,才剛收到貨帶出門,沒想到赫然才發現朋友居然已經先買先享受了,不好好體驗一番對不起自己!

IMG_4519.JPG

 

    壽司枕-睡過的就懂

露營六年多,倒是第一次瞧見有廠商專門將戶外用枕頭做到如此用心,這顆壽司枕有別於其它單一規格的戶外用枕,還有款式可以挑選,也因此選購時可以針對自己需求挑選適合自己款型的枕頭。這次我們全家依舊人手一顆不為了搶枕頭吵架。

捲捲舒壽司枕在款式上分為《壽司枕Lite》和《壽司枕Premium》。若單從外觀來看,Lite是採用有顏色的透氣枕套,Premium則是白色的iCold涼感紗線枕套,顏色便可做簡單區辨。

IMG_4456.JPG

 

紀老爹和均均選擇的款式是壽司枕Lite,而Angela和彤彤則是選擇壽司枕Premium。一塊來看看我們心目中的壽司枕吧!

壽司枕Premium款式最大特色就是擁有以日本iCold涼感紗線製成的枕套,格狀的白色枕套摸起來有冰涼的觸感,躺起來親膚的效果很舒服,同時具有散熱效果。我想夏天露營在戶外躺下睡覺,枕頭帶出來的涼爽感肯定會成為露營睡覺最佳的神奇寶貝。

廠商很細心的在枕套的包邊做不同顏色設計,如此就算全家都買壽司枕Premium款式,也可以依不同的顏色作區辨,不怕睡錯顆枕頭。

IMG_4450.JPG

 

Premium枕頭套側邊有法國GreenFirst認證植物萃取物標籤,這標籤在很多100%天然提煉的防蚊、防蟎、防蚤、防過敏的產品上可見到,也是很多父母親重視的標章,如今Premium系列運用了法國Greenfirst防蟎處理布料,根本就是以高規格的態度看待這顆枕頭啊!

話說,台灣每四位就有一名過敏兒,包含我家寶貝也是,這款戶外枕頭考量到防過敏的效果,很值得誇獎,讓我們在戶外睡起來也可以跟在家裡一樣安心。

IMG_4444.JPG

 

若從小時候的露營經驗來看,很難想像普遍印象中的克難露營生活,如今戶外枕頭已經進步到具有防蚊、防蚤的效果,讓喜愛睡外面的我們有更佳的睡眠品質。

IMG_4448.JPG

 

涼感的枕套另外還有兒童版的iCold涼感枕套,可愛的動物枕套,顯得很可愛討喜。

IMG_4383.JPG

 

壽司枕Lite款式的枕頭套則為透氣網眼枕套,有二款顏色,睡起來一樣的舒服,紀老爹和均均便是選擇這款式。

IMG_4455.JPG

IMG_4453.JPG

 

不管是《壽司枕Lite》或是《壽司枕Premium》從枕頭形狀來看,都有《麵包型》和《波浪型》兩種外型款式。

《麵包型》的壽司枕,橢圓狀設計,高度10公分,為較常見的枕頭形狀,這款較適合身形高大或喜歡睡高一點的朋友,我們夫妻選擇的便是麵包型;

《波浪型》的壽司枕,兩邊幅度則是有高低落差最高一邊9公分,另一邊設計為7公分,為服貼頸部曲線而設計,所以能貼合頸椎,挺適合喜歡睡低一點的朋友或正在成長的孩子,可以依照自己喜歡且適合的高度選擇睡高一點或是低一點。家中兩位成長中的孩子就選擇波浪型。

IMG_9657.JPG

 

再來看看枕頭的最主要核心:枕芯,一顆好的枕芯,決定了枕頭的好壞! 捲捲舒不論是哪一款的壽司枕,枕芯都是相同材質。

打開枕套,可以看見壽司枕的枕芯是淡黃色的記憶枕(透氣型低反發PU泡棉),這根本就是家裡睡覺的枕頭啊~~

IMG_4531.JPG

 

資訊上顯示壽司枕的枕芯是採用獨家技術B.M.W.B. 透氣記憶棉 ,紀老爹笑說:枕頭也有BMW啊!哈哈~

枕芯的部分具有高度透氣性和高回彈性,所以可長時間做反覆捲收壓折動作。試著躺在枕頭上,枕頭柔軟且足夠支撐頭部的力量,並不會有塌陷現象。

IMG_9653.JPG

 

紀老爹試著把枕芯拿出,用力壓下去,很快速可以看到枕芯馬上回彈到原本的模樣,彈力極佳。值得安心的是,枕芯部分經過了SGS實驗測試長期捲收後仍有97%的高回彈率,難怪捲捲舒願意標榜枕芯若在一年內塌陷無法回彈,有免費換枕芯的售後服務,可見他們對自己產品的信任。

IMG_4464.JPG

IMG_4473.JPG

 

枕心可以直接丟洗衣機清洗,也是捲捲舒很大的特色。一般而言,不論是家裡或戶外用的羽絨枕、記憶枕...,通常都只能洗枕頭套,若是記憶枕材質還不能在陽光下曝曬殺菌,所以唯有清洗才能達到清潔的效果,這點在技術上捲捲舒的壽司枕居然可以做到,太適合愛乾淨又很懶的我。

IMG_4526.JPG

 

    專利收納壽司皮-收納幫手

在戶外露營,收納相對重要,也是我在選購戶外用品很重要的考量點,而捲捲舒連這點都考慮進去,創造出獨特、簡單的收納方式。

大家講到壽司,外黑內白的圓柱形狀會馬上印入腦海,捲捲舒就是以壽司的概念做出完美的收納,專利收納壽司皮就是捲捲舒最大的特色,也是這款枕頭命名為壽司枕的原因。

IMG_4500.JPG

 

壽司皮袋上可見全球著名的紡織產業標章OEKO-TEX。

通過OEKO-TEX® Standard 100標章,代表著實驗室檢測產品符合標準,產品能達到: 不含致敏或致癌的物質、不含殺蟲劑及氯化苯酚、不含甲醛或其含量遠低於法令要求、對皮膚合適的酸鹼度、不含氯化的有機物質、不含生物活性助劑。不論是購買捲捲舒的哪一款枕頭,全系列產品的枕套都可以看到OEKO-TEX認證。

IMG_4497.JPG

 

露營後,收納枕頭時只需要套上收納壽司皮,再順著方向捲起來便可完成。

IMG_4475.JPG

 

捲收的動作很方便,但需要施點力道,直接捲到底,便可黏上壽司皮一體成形的橘色黏扣帶。

IMG_4479.JPG

IMG_4483.JPG

 

捲捲捲,一顆顆漂亮的壽司就出來嘍 !比包真正的壽司更有成就感。

IMG_4485.JPG

 

收納後大幅縮小體積,不佔用後車箱的空間。又或者將捲好的壽司枕變身成駕駛座的護腰枕,我覺得也很棒,畢竟長期間戶外旅程需要開長途的山路,很容易腰酸背痛啊!

看著捲收好的枕頭,真的太像壽司了,我都好想想拿個盤子把枕頭擺到上面去,然後喊聲:上菜。

IMG_4533.JPG

 

捲收後,再收納到專用的防撥水旅行外袋便完成嘍!戶外專用的枕頭,在設計上完全考量到露營外出的需求,若購買Premium系列壽司枕就贈送防撥水旅行外袋,對出門露營的我們而言很重要,可讓我們在收納堆疊的過程中可防止枕頭髒汙。若你是購買Lite系列,別忘加購防撥水旅行外袋,來保護自己的愛枕喔! 

IMG_4508.JPG

 

2022年已經換新的外袋顏色嘍!很有戶外使用的風格。

IMG_6083.JPG

 

這禮拜到苗栗獅潭山上賞雲海景色,我們也把捲捲舒一併帶出門。

辰采居莊園.jpg

14220086.jpg

 

涼爽的夜裡,來到中午居然熱翻了,午休時躺在日本iCold涼感紗線製成的枕套上休息,那舒適的涼爽感有別於悶熱,非常的舒適。

IMG_4434.JPG

 

以前睡戶外用枕,早晨會發現到孩子頭部早已經不在自己的枕頭上,所以最後都懶得帶孩子的枕頭,也一度認為孩子在戶外不愛睡枕頭,沒想到這顆枕頭居然能讓孩子頭部穩定的躺在上面。

IMG_4436.JPG

 

走在營地裡,隨處可見營主在樹下吊掛吊床,平時露營睡在吊床上本來就很舒服,再擺上枕頭,天啊!讓人都不想起身了。

IMG_4370.JPG

 

如今,孩子在家睡覺也使用捲捲舒壽司枕,出門露營時再把枕頭捲收後帶出門。對於露營裝備和家用裝備採用分開收納的我們而言,很是特別。

IMG_4397.JPG

 

整理來說,壽司枕除了台灣四個唯一 :擁有iCOLD涼感布料擁有枕頭布料Oeko-tex認證廠商可以機洗的記憶棉擁有壽司捲攜帶型專利枕頭 很優秀之外,好睡不坍塌、易於外出攜帶也值得誇獎,難怪在露營界如此受歡迎。體驗過後,分享讓有興趣的朋友認識,也建議選購時,實際試躺,找一顆符合自己的戶外用枕。

IMG_4543.JPG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進到網站做進一步了解~捲捲舒官網 :捲捲舒|戶外睡眠


 

FACEBOOK粉絲專頁追蹤 就醬.簡單-露營.旅行 讓我們更有動力寫文喔!

 

露營懶人包延伸閱讀:

全台露營區.JPG

     高海拔營地.jpg       

森林系營地.jpg     戲水營地.JPG

IMG_7430.JPG     有住宿營地.JPG

IMG_6983.JPG     賞花營地.JPG

無電營地.jpg​     海邊營地.jpg

IMG_20191110_072427.jpg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