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4 星空野宴

IMG_3329.JPG

IMG_3151.JPG

 

這一露,來到因為颱風錯過多回的那山那谷,最終在ViewSonic邀約後,順利拜訪。說是遙遠的世外桃源一點也不為過,開心的是紀老爹也期待那山那谷的拜訪,拋棄他最討厭的雪隧,行駛北宜直殺南澳鄉。

幾乎每年環島必路過的那山那谷,這次倒發現與品牌行銷顧問公司 ZERALAND 合作後似乎有了不同的樣貌。

IMG_3315.JPG

 

塞了很久的車,終於抵達。下榻房號888,太幸運不過了。

IMG_3127.JPG

 

這趟到來,紀老爹的心都在M1巧攜投影機身上。現場擺設了不同場景,提供那山那谷的露友們體驗/打卡/操作。

而我則懊悔錯過那山飄流的活動。

 

彤彤忙著要求我幫她打卡,姿勢根本像展場模特兒。一切就就為了三隻小鸚鵡。

IMG_3132.JPG

 

和紀老爹,先參觀現場。當下看到實體投影機,有點驚訝。

赫然發現自己很俗氣,原來現在戶外投影機已經做的如此多功能與小巧,750克的重量,和流線的造型怎不讓人驚豔。

IMG_3137.JPG

 

窩在象牙白的怪獸天幕下聽著音樂,是躲避太陽的好地方。但,卻找不到音樂從哪來,詢問工作人員,這才知道,原來投影機同時也可是音樂播放器,一舉兩得啊。

紀老爹笑著說:要買嗎?這樣可以省去帶音箱出門喔!可見他醉翁之意不在露營啊,整個想要提前享受付清節。

IMG_3146.JPG

 

紀老爹靜靜享受音樂的美好,均和彤就算什麼玩具都沒有也玩得不可開交,即使年紀有差異,但從小的好感情,讓他們彼此都是對方的最佳玩伴。

IMG_3167.JPG

IMG_3161.JPG

 

炙熱的夏天,再選擇來杯冰啤酒,就是暢快。

IMG_3200.JPG

 

才一會光陰,轉過頭孩子全都窩在天幕下,被電玩迷的團團轉。哈哈!

IMG_3241.JPG

 

不得不誇M1,天色都未暗,確已經有足夠的流明度讓孩子玩樂。

IMG_3220.JPG

 

一機在握,眼神超專注。

IMG_3232.JPG

IMG_3233.JPG

 

 

M1投影機配置有 HDMI 、USB Type-C、 MicroSD及內建16G記憶體,隨插即用,也因為內建電池,充飽電後,還有長達6小實的電力供應,可以省去了拉一堆電線的累贅感,擺在桌面上很俐落,即便到無電營地,也可以派上用場。

IMG_3258.JPG

 

這款投影機厲害的是,近距離一樣可以投射成大螢幕。原來帶M1出門露營,戶外蚊子電影院如此俐落輕鬆,一個usb就可以搞定。

IMG_3261.JPG

繞完一圈,紀老爹馬上跑去問價錢。

IMG_3136.JPG

 

看完M1的展場,也不忘享受那山那谷星空野宴,望著香港師傅,親手烤的乳豬料裡,露友們個個佩服,更何況大熱天待在焚火台旁勢必汗如雨下。

 

相較於以往的烤乳豬活動,這才發現,我今天吃的不是烤乳豬,是門料裡藝術。好吃到,令人懷念。

IMG_3198.JPG

IMG_3202.JPG

 

再來碗那山那谷養殖的鮮魚湯,鮮甜。

 

主餐吉贊油飯,好吃到會彈牙,可惜我已經被前面塞飽肚,無力全盤嗑完。回家立馬上網查哪裡買的到。

IMG_3209.JPG

 

入夜後,更是熱鬧,現場有免費雞尾酒、烤棉花糖、搗麻糬活動。幾乎那山那谷的露友都圍繞在一起體驗,好熱鬧。

 

排了好久後,終於輪到兩姊妹上前發揮吃奶力量搗麻糬,一上一下超有默契,才搗一陣子卻讓兩人開心極了。

IMG_3301.jpg

 

平地露營,對愛露營的人而言卻依舊甘之如飴,但太陽下待太久,超想詢問對方,你要吃幾分熟。

夏天太陽更是早早就把人喚醒,一點也不留情。

IMG_3346.JPG

 

還好有FIN,還有電風扇可以消暑。

IMG_3130.JPG

 

紀老爹,一早就挖我起床,習慣性的在營地裡散步。頭一次面對紀老爹的邀請讓我覺得夏天很厭世,只好幫心情換上新衣裳,開心的踏出天幕散步去。

從營本部看起,一旁除了餐廳外,旁邊居然還有兩間小木屋。

IMG_3317.JPG

 

乾濕分離的衛浴,和穩定的熱水,很值得誇獎。(備有沐浴用品)

IMG_3322.JPG

 

即使是夏天,走在營地裡,可見依舊滿帳,不難發現那山那谷多受露友們喜愛。

看到兩排翠綠的落羽松,心情瞬間美好。

 

天氣很熱,七里香區的露友早早就撤收光。

 

突然羨慕起,搭在森林區的露友們,雖然樹還有成長空間,但至少有遮蔽處。

 

更羨慕在池塘中優游的魚兒。

IMG_3366.JPG

 

趕緊再窩回天幕下。相較於昨日的悶熱,今天有風吹拂,顯得涼爽。

IMG_3369.JPG

 

天幕下的孩子和昨日才認識的小露友打成一片了,真是佩服孩子們交友的真誠。

IMG_3360.JPG

IMG_3357.JPG

 

這趟很開心,除了孩子交到新朋友,我們也認識了大方的捏捏媽Natasha一家人。中午賴在落羽松樹下閒聊。

IMG_3377.JPG

IMG_3378.JPG

 

露營就是這樣,享受美食、享受美景、享受交朋友,希望未來露營的旅途中,遇到不同的露友,我們也能和孩子般真誠的交心。

 

 

 


    資訊帶著走,掌握露營/旅行資訊

FACEBOOK粉絲專頁追蹤 就醬.簡單-露營.旅行 ,掌握最新旅行動態!

粉絲專頁按讚追蹤-小.jpg

 

露營懶人包延伸閱讀:

全台露營區.JPG

     高海拔營地.jpg       

森林系營地.jpg     戲水營地.JPG

IMG_7430.JPG     有住宿營地.JPG

IMG_6983.JPG     賞花營地.JPG

無電營地.jpg​     海邊營地.jpg

IMG_20191110_072427.jpg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