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鳳梨屋水上莊園,夏天戲水、冬季浪漫,不論是一般露營或者是住宿、豪華露營都有,全方位的經營很適合攜家帶眷到此一遊。已經多次到訪的我們,帶上不同的友人再訪依舊很開心。

鳳梨屋水上-六訪.jpg

 

這週,我們又再訪宜蘭鳳梨屋,相同的營地,不同的朋友,總是能碰撞出不同的火花。這趟天未亮便已經往東部走,清晨便已經守後在號稱宜蘭小歐洲的安農溪畔,走在落羽松下,彷彿是歐洲的美景,能和朋友相約在這美麗的環境裡為起點,甚是浪漫。

>>宜蘭景點|安農溪|宜蘭小歐洲、拜訪落羽松秘境

IMG_6623.JPG

IMG_6598.JPG

 

落羽松樹下,窩了兩小時,才甘願往營地走。朋友常問我,怎又到鳳梨屋,雖已經多次拜訪,但每次到訪總有不同的驚喜。

意想不到的是,我們一早才到安農溪追落羽松,如今進到鳳梨屋水上莊園居然又發現露營區內兩排的落羽松也整齊排列的迎接我們。

IMG_7090.JPG

IMG_6758.JPG


    營地資訊~

露營區:鳳梨屋水上莊園

住址:宜蘭縣員山鄉長嶺路195號

海拔:約200公尺

粉絲專頁:鳳梨屋水上莊園

訂位:https://m.icamping.app/

特色:五星乾溼分離的衛浴、南洋風味泳池、生態豐富的河道貫穿營地、特大號棧板、鄰近景點多、提供帳篷出租服務適合新手入門、規劃有豪華露營露墅VALLA區。


 

大家都知道我好愛到鳳梨屋,尤其是營地裡處處可見的水流、瀑布真的很迷人。

這趟和朋友們選搭在梢楠區,第六次回訪第二次搭在梢楠區,前面有流水,有大樹、有沙坑,離營本部餐廳又近,對帶孩子的我們而言真是機能最便利的區域。

IMG_6659.JPG

IMG_6683.JPG

 

搭完帳的紀老爹坐在營位前方休息,這才發現搭在梢楠區一號營位前方就可看見泳池。若夏天搭這位置前面的泳池肯定十分精采。

IMG_6662.JPG

 

溫馨的12月,順便帶點聖誕裝飾,應襯節慶。

IMG_6642.JPG

IMG_6657.JPG

IMG_7200.JPG

 

和朋友晃晃營地,每次走到瀑布牆面,總是莫名的被吸引,然後駐足無法前進。

IMG_6742.JPG

 

一定要美美的留影。

IMG_6736.JPG

IMG_6744.JPG

 

這次到訪正逢冬天,營地擔憂孩子無法下泳池戲水特別安排了泡泡達人帶來大地泡泡體驗活動,一看見滿場的泡泡,孩子們各個為之瘋狂了。

IMG_6829.JPG

 

泡泡達人示範各種款式呈現出來的泡泡,每顆都躲不過孩子眼明手快的泡泡撲殺絕技,最後就連氫氣泡泡都夢幻登場,超酷。

IMG_6787.JPG

IMG_6803.JPG

IMG_6823.JPG

 

每場,孩子們都看的瞠目結舌,連我的心都感受到孩子們的雀躍。

IMG_6768.JPG

 

最精采的,莫過於下半場泡泡親自的體驗,孩子們學得很快,剛剛看的示範,馬上呈現。

IMG_6828.JPG

 

學會用手吹泡泡的孩子,就像變魔術般,任由泡泡在手中一顆顆被變出,然後被孩子們玩弄於手掌之間,實在是太有趣了。

IMG_6848.JPG

IMG_6877.JPG

IMG_6888.JPG

 

結束泡泡體驗,十二月到訪,營地還特別提供每帳一尾烤爐魚做為每帳的下午茶,超幸福。扎實的口感和鮮甜,很美味。

IMG_6950.JPG

 

第六次到訪,對鳳梨屋已經十分熟悉,就不再逐一介紹露營區了。若大家有意願了解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點選之前的文章查閱,而我這一露,簡單的享受露營生活。

營位介紹:【露營趣】宜蘭.鳳梨屋水上莊園 (三訪) ★水道、泳池、沙坑、餐飲、帳篷租賃、民宿,親子露營區    

豪華露營介紹:【露營趣】宜蘭.鳳梨屋露墅Villa ★輕鬆出走Glamping最新的戶外活動型態,奢華露營

 

下午細細的雨飄個不停直到深夜裡,然後大人和小孩都有聊不完的話。

IMG_6952.JPG

 

冬天無法戲水,拍拍總行,夜裡和美萍帶著單眼拍拍美麗水流和泳池。多次到訪鳳梨屋依舊覺得夜裡的鳳梨屋好美喔!

IMG_7011.JPG

IMG_7020.JPG

IMG_7068.JPG

 

雖週六細雨不斷,然而週日卻艷陽高照,好天氣配上紀老爹準備的氮氣咖啡很幸福。

IMG_7080.JPG

 

孩子們忙著在前面的水道抓蝌蚪、戲水。光這條小河道,就足以讓孩子忙到不可開交,帶來的玩具全都拋諸腦後。

IMG_7203.JPG

IMG_7218.JPG

 

有陽光灑落的鳳梨屋更美,雖沒有藍天,但這幾年種植的落羽松轉紅中顯得浪漫許多,這條落羽松大道也成了露友們必拍的景點。

IMG_7196.JPG

IMG_7093.JPG

 

我們當然不錯過,帶著孩子們留下落羽松的合影,小小身影好可愛。

IMG_7169.JPG

IMG_7171.JPG

 

連續兩天都有漂亮的落羽松為背景,夏天來戲水,冬天來體驗活動和享受浪漫也很精采!

敬回訪最多次的鳳梨屋水上莊園~~

IMG_7156.JPG

IMG_7242.JPG

 


    資訊帶著走,掌握露營/旅行資訊

FACEBOOK粉絲專頁追蹤 就醬.簡單-露營.旅行 ,掌握最新旅行動態!

粉絲專頁按讚追蹤-小.jpg

 

露營懶人包延伸閱讀:

全台露營區.JPG

     高海拔營地.jpg       

森林系營地.jpg     戲水營地.JPG

IMG_7430.JPG     有住宿營地.JPG

IMG_6983.JPG     賞花營地.JPG

無電營地.jpg​     海邊營地.jpg

IMG_20191110_072427.jpg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