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11/9 許自己一個親子野奢假期

在露營的熱潮下,客泊樂與理想大地在花蓮壽豐鄉攜手打造野奢露營度假體驗,奢華的帆船帳篷結合五星級西班牙風格房型,三天兩夜在活動體驗師的帶領下, 讓前來的朋友能在自然與舒適環境中體驗野外露營的美好!

 

客泊樂是誰?客泊樂(Kamper Land)其實是群喜好野奢露營愛好者,他們找到認為最能符合「Glamping」定義的合作對象-花蓮理想大地,在充滿綠意的環境裡,秉持著在自然豐富生態資源中提供最悠然自在的露營環境,打造台灣頂級野奢露營的場地。 就讓我在漂亮的大自然環境裡,帶大家走一趟野奢露營體驗吧!

IMG_1884.JPG

 

到訪前,貼心的行前e-mail和電話,溫馨提醒當日流程、注意事項、用餐狀況、是否需車站接送....等,句句溫馨的耳語,讓我人未到,心就已經開始想像花蓮一切的美好。

前來體驗的朋友,完全無須煩心搭帳,也不用擔憂戶外烹飪、清洗的困擾,只要帶上放鬆的心情,靜心感受大自然的流水聲、蟲鳴鳥叫便可!野奢體驗中,不論是晚餐BBQ無煙燒烤、勇敢山的的冒險劇情、體驗親手自製絹印、自然環境的優美...等,拉近我們與花蓮的距離!


 


    營地資訊

營地名稱:客泊樂*理想大地

住址:花蓮縣壽豐鄉理想路1號

客泊樂fb粉專:客泊樂 Kamper Land - 野奢露營體驗  

客泊樂訂位網頁:https://reurl.cc/xDKe95

理想大地網頁:https://reurl.cc/yyKb86


 

客泊樂體驗行程主要以三天兩夜為規劃,兩晚分別體驗帆船帳篷與理想大地飯店,在飲食和活動方面也都已經有完整的配套,放空的時間更可自由在理想大地內活動。

Day 01

住宿:入住帆船帳篷

餐飲:迎賓小點、月光沙灘下的BBQ 饗宴

活動:搭船遊園、故事劇場

Day 02

住宿:入住理想大地

餐飲:包含自助式早餐、風味午餐合菜

活動:絹印

Day 03

住宿:無

餐飲:包含自助式早餐

 

NO.186號,這趟我們主要是體驗兩天一夜的露營生活。為了好好享受花蓮假期,一早就抵達花蓮壽豐,先享受在地熱門早點和特色景點山姆咖啡後進到理想大地,我想,來到理想大地除了眼前的山明水秀外,附近到處都是景點,不怕沒地方玩,只怕不夠時間。

野奢露營體驗,因為是由客泊樂和理想大地共同打造,所以和住客一樣直接在大廳報到,確認訂位露營的身份。

IMG_1730.JPG

IMG_2927.JPG

 

彤彤看到舒適的大廳,整個人馬上賴了過去,服務人員見到孩童,立刻上前遞上拼圖當見面禮,都還沒開始玩,就讓孩子樂壞了。

IMG_1729.JPG

IMG_1733.JPG

 

報到完成,無需擔心拖拉行李找帳篷問題,有專人服務直接搭遊園接駁車,把人連同行李直接載帳篷前面。

IMG_1744.JPG

 

一眼望去,帳篷外長排的綠色大道好舒心,還沒進入,就先拍個不停。

IMG_1882.JPG

 

帆船帳,雖目前每週只有接受六帳的露友前來報名參與。然而不論是位在哪個位置,帳帳接緊臨河畔的風光。

IMG_2868.JPG

IMG_2494.JPG

 

然而,才脫下鞋,拉開帳棚準備入內。

IMG_1907.JPG

 

彤彤瞄到眼前的光景,馬上側身越過,跳進帳篷內,笑到嘴巴都合不攏,看到這般的笑容,花蓮真的一點都不遠。

IMG_1748.JPG

 

帆船帳篷內,有與理想大地飯店同等級的床鋪外,簡約有品味,住宿該提供的用品也都十分齊全。左右都還有窗簾可以拉開,很透氣,不擔心悶熱的問題。

IMG_1752.JPG

IMG_1753.JPG

 

被子、枕頭、毛巾、浴巾、脫鞋、牙膏牙刷、水、熱水壺、茶包、衛生紙、衣架、垃圾桶、杯子、衣架、風扇、冷暖氣...一應俱全,而我們只需帶上這次假期所需的換洗衣物。

IMG_1760.JPG

 

走到私人獨立的陽台,陽台內有專屬的造型洗手台、木桌椅、藤編吊椅,豪華露營應有的配備一點也不缺。

IMG_1769.JPG

IMG_2104.JPG

IMG_1771.JPG

 

然而,我覺得這裡最特別的莫過於每頂帳篷都鄰近全區內 2.2 公里應許河,坐在藤椅上望著倒影中相互呼應的翠綠、乾淨的藍、花蓮空氣的清新,不愛上這裡好難。

IMG_2549.JPG

 

住入帆船帳整理好行李、孩子開心地滾完床,開始享受裡想大地環境和客泊樂體驗師安排的活動。

IMG_1785.JPG

 

在引領下,走出帳篷,這才發現,原來我們旁邊有一片寬廣的草地可以任由孩子奔馳,前方的大天幕就是露友們活動的聚會點。

IMG_1902.JPG

 

在白色大天幕下,腳踩綠地中的白沙,首先迎接我們的是迎賓小點。

IMG_1892.JPG

 

花蓮在地食材熬煮的茶飲、花蓮知名的麻糬,迎賓小點感受到花蓮的滋味。一趟車程後,對遠到而來的我們而言,正好撫慰了我和孩子的胃。

IMG_2117.JPG

IMG_2121.JPG

 

點心後,來到帳篷墊內。

IMG_2135.JPG

 

從前從前...村莊裡有一個古老的故事...
在太陽升起的那端,有一座特別翠綠的山,聽說山裡有一位山神,只要村裡的孩子們能通過祂的試煉,偉大的山神就會賜與孩子們無與倫比的勇敢,能保護身邊重要的人,也能成為村民景仰的勇士。我們不知那座山的名字,只知道長老們都是這樣稱呼那裡的 — 勇敢山.......

在山神的印記下,體驗師以兒童劇場的互動方式,帶領親子進入花蓮在地人文勇氣與創意的冒險旅程,開啟野奢活動的體驗。體驗師豐富且投入的說故事神情,大人小孩都被深深吸引,看得出每場活動,客泊樂一點也不馬虎,連我也著迷在其中,內心不斷的按讚。

IMG_2145.JPG


緊接著,是孩子最愛的活動時間,帳內專注力的培養,帳外泡泡的飛揚,沒有孩子想要收手,莫名的,大人的童心紛紛被激起,無一不投入。

IMG_2160.JPG

 

露營生活裡,最看孩子的笑容,純真無慮的笑,最美,最燦爛。在這場泡泡活動中,這樣的笑在草地上充斥著。

IMG_2214.JPG

IMG_2221.JPG

1.JPG

 

玩耍後,拎著帳篷內以藤籃為底的麻布袋裝好衣物帶孩子洗澡去。意想不到,連洗澡的袋子都細心地準備好,讓我無需手抓著衣服帶孩子逛大街。

 

盥洗的環境就在岩洞水池內,雖然有一小段路,穿梭在美好的環境裡我們一家依舊樂在其中,邊走邊拍照。

IMG_1799.JPG

 

空間配置上男女分開設立,沐浴用品、吹風機、梳子、棉花棒、脫衣機都備有。

IMG_1793.JPG

IMG_1795.JPG

IMG_1797.JPG

 

香噴噴的洗完澡,在月光的牽引下,開始今晚的無煙BBQ。尊榮的服務在這裡更是深刻感受,上菜前逐一介紹菜色,一桌一位體驗師專屬接待緩慢的引導燒烤與用餐,這晚我們吃的不只是美食還是陪伴。

IMG_2241.JPG

IMG_2316.JPG

 

從第一道的孩子讚不覺口的暖心雞湯,沙拉、原肉拼盤、串串盤、百菇包、絲瓜蛤蠣 等,都採用花蓮的在地蔬食。

IMG_2249.JPG

沙拉.jpg

IMG_2280.JPG

IMG_2290.JPG

IMG_2305.JPG

 

也許是體驗師的親切,也許是大自然的薰陶,也許是食材的鮮美,也許是下午活動消耗孩子太多體力,孩子吃的特別多。

IMG_2299.JPG

IMG_2328.JPG

 

而我和紀老爹當然不忘享受一杯美酒,敬今年我們二訪美麗的後山花蓮。

IMG_2274.JPG

 

飽足後,離開大天幕,每帳各拎著一盞燈,拜訪理想大地美麗的夜。

 

大草地上,星空電影院和營火都不缺,園區熱鬧與寧靜交織著,端看前來拜訪的遊客的喜好。而我們則被PUB內熱情的舞姿和歡愉所吸引。

 

這夜,飽足又歡樂,夜裡帆船帳的倒影好美,美到誤以為紀老爹帶我到國外度假;這夜,我們在蟲鳴鳥叫聲裡和應安船上的朋友道晚安後,孩子才甘願睡去。

 

來到這,迎賓小點、晚餐都幫忙準備好,早餐自然包辦。起床走到里拉餐廳,報上帳篷編號,和大家一起享受五星餐點。

IMG_1842.JPG

 

我想,台灣有些營地也包辦了早餐服務,然而這裡卻是我露營生活裡最豐富的早餐經驗了。不論是西式、中式都能滿足,露營有這樣的餐點,怎能不奢華。

IMG_2597.JPG

IMG_2600.JPG

IMG_2627.JPG

IMG_2628.JPG

 

在野奢的假期裡,我最愛和家人漫步在理想大地自然的環境中。

IMG_1840.JPG

 

每個轉角都是獨一無二的風景。除了飽覽湖光山色,感覺也像是在歐洲鄉間散步一樣。

IMG_1786.JPG

IMG_1831.JPG

 

不論走到哪,都很好拍。

IMG_1815.JPG

IMG_2525.JPG

IMG_1878.JPG

 

理想大地內三個不同造型的大泳池,更是吸引孩子的目光,來參與野奢活動的朋友記得帶上泳衣裝備自由參加。

IMG_2654.JPG

IMG_20191110_072040.jpg

IMG_1802.JPG

 

此外,園區內隨處可見的白鷺鷥、蒼鷺、紅番鴨....,豐富的生態,更讓我著迷。看著蒼鷺低空飛過,孩子驚喜聲連連,滿園尋找不同生物的蹤跡。

IMG_1988.JPG

IMG_2919.JPG

 

話說,野奢露營當然不會錯過理想大地著名的遊船體驗,在應許河道上感受南歐風情的生態之美。

IMG_1843.JPG

IMG_2668.JPG

IMG_1977.JPG

 

應許河,貫穿園區裡的毎棟房前,而帆船帳當然也不例外。搭著船經過自家門口,孩子大人都很雀躍,而清澈可見底的河水,優游的魚兒彷彿在歡呼著我們到來。

IMG_1957.JPG

IMG_1967.JPG

 

除了享受搭船的樂趣,我們也很愛賴坐在陽台前,熱情的和過往的船隻揮手。嗨~你們好!我們就這樣不斷地用我們的熱情招呼著,這樣的聲音似乎會渲染氣氛,經過的船隻也同樣回應著我們。

IMG_2839.JPG

IMG_2676.JPG

 

如果愛上搭船的享受,理想大地裡,另外有竹筏的體驗也很不賴,呈現出另外的一番自然風貌。

IMG_2017.JPG

IMG_2032.JPG

IMG_2040.JPG

 

在這裡不論是哪樣的體驗,記憶卡滿的很快,就深怕錯過每一瞬見的美好。

經過體驗師的介紹,我們才知道原來客泊樂在露營生活規劃上,每季都有不同的規劃,呈現的活動緩慢不讓行程急躁。這次除了泡泡體驗外,更透過絹印的活動讓我們可以帶走滿滿的回憶。

IMG_2721.JPG

IMG_2723.JPG

 

體驗師細心的引導與教學後,接下來便是親子合作時間,由親子共同創作屬於自己的手作品。

IMG_2759.JPG

 

在花蓮的藍天白雲和綠地下,好愛孩子這張認真的神情。

IMG_2767.JPG

IMG_2776.JPG

 

雖然這趟到訪花蓮我們一家只有體驗兩天一夜的露營生活,難得來到理想大地,也帶想體驗三天兩夜的朋友們來看看第二晚下榻的五星飯店。

IMG_2081.JPG

 

提供的豪華客房和帆船帳一樣皆為四人房型,第一天體驗露營生活,第二天回歸到飯店。不論是露營、住宿一趟行程全部都可以享受到。

IMG_2061.JPG

 

乾濕分離的衛浴,一旁還有大浴缸可以泡澡。若你是選擇體驗三天兩夜野奢露營,第一天理想大地還會貼心提供鄰近的客房做沐浴!

IMG_2077.JPG

 

房間內除了有住宿小禮外,就連浴袍、保險箱、飲料都備上。

 

房間外,依舊是好風光。

IMG_2069.JPG

 

很謝謝客泊樂帶給我們全家很不一樣的親子露營回憶,這幾天....

有愜意的心境。

IMG_2561.JPG

 

大自然的感官體驗。

IMG_2812.JPG

 

美味又在地的餐點享受。

IMG_20191109_185634.jpg

 

還有新朋友的陪伴。

IMG_2587.JPG

 

更有美好的自然景色。

IMG_2541.JPG

 

客泊樂的用心,讓我們很自然的合影,為彼此留下深刻的回憶。

IMG_2791.JPG

 

在山神印記的結尾聲中,和孩子帶著愛與勇氣,踏上幸福的歸途。

IMG_2823.JPG

 

整體來說,這裡除了物質上五星級的體驗,更有心靈層次上五星級的感受,這不就是我們期盼的完美度假之旅嗎?我想,對於習慣住宿做為旅行的朋友,可以嘗試著不同的體驗;對於想踏入露營的新手,免裝備的野奢露營,更是做為一個美好的開始。

IMG_2850.JPG

 

在回家的旅程中,紀老爹說:我們下次可以再訪喔!然後全家在車上歡呼著。

IMG_2834.JPG

 


    資訊帶著走,掌握露營/旅行資訊

FACEBOOK粉絲專頁追蹤 就醬.簡單-露營.旅行 ,掌握最新旅行動態!

粉絲專頁按讚追蹤-小.jpg

 

露營懶人包延伸閱讀:

全台露營區.JPG

     高海拔營地.jpg       

森林系營地.jpg     戲水營地.JPG

IMG_7430.JPG     有住宿營地.JPG

IMG_6983.JPG     賞花營地.JPG

無電營地.jpg​     海邊營地.jpg

IMG_20191110_072427.jpg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