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據"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以愛上露營的十大理由做出的調查,"享受親子時間"為露友踏入露營的售首要的原因。也由此可見,父母親願意在戶外揮汗搭起帳篷,都是為了建立親子間的互動,雖然大家的生育率降低,但對兒童教育不淺輕反增。在經歷五年的露營生活中,我們一家也走踏了不少親子營地,好的親子營露營場地,除了考量到遊樂設施的規劃外,安全、設備建置都能把重心放在孩子身上,這篇文把自己喜歡的親子營地推薦給你,讓你快速找到優質的營地,創造親子間的美好時光。

親子營地.jpg

2622f94a-7a33-418f-b3ec-98ea0b10a5d9.jpg.png

介紹前,為了撇除大家的疑慮,特別說明,親子營地的推薦上主要從1.環境規劃主要以孩子為出發點2.提供幼童遊樂空間或體驗活動 ,3.舒適的衛浴間 為出發點,挑選出幾間覺得可以讓家長放鬆,孩子輕鬆踏入露營的優質親子營地,供大家參考。

歡迎點讚與追蹤,讓你快速掌握新的露營/旅行行程。

     宜蘭.鳳梨屋                        

住址:宜蘭縣員山鄉長嶺路195號 

訂位方式: https://m.icamping.app/

列為親子營地原因:營地內自然環境與現代規劃搭配得很好,設施除了有泳池、沙坑、水道、餵魚、摸蜆、水上排球外,每週都還有親子闖關活動以及魚場養殖的生態導覽 ,不只玩能樂在學習中。

鳳梨屋水上.jpg

 

     新北.金山皇后鎮森林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大鵬街111號

訂位電話:02-24985050

列為親子營地原因:園區內沙坑、泳池、大草地、DIY活動、各節慶藝術裝置,就連餐廳內也有親子活動空間。

親子-金山皇后.jpg

 

     竹.好麻吉  

地址:新竹縣五峰鄉花園村9鄰天湖196之20號

訂位方式: http://www.haumaji.com/camp_order/index.php#left_page

列為親子營地原因:露營區內規劃有兒童遊戲區、戲水池 、沙坑、滑草場、生態魚池,提供給孩子很大的活動空間。

親子-好麻吉.jpg

 

     新竹.綠色奇緣                        

地址:新竹縣五峰鄉5鄰和平166-15號

訂位方式:粉絲專頁訂位 https://www.facebook.com/aa3545/

列為親子營地原因:露營區內提供竹筒飯製作、弓箭DIY、馬告烤肉活動、竹竿舞、泳池等,營主更會帶著露友進行部落導覽,認識原住民文化,進行活動時,更能把科學、戶外安全、自然知識融入其中,而營地裡飼養的小白兔,也是孩子們的最愛。

綠色奇緣.jpg

 

     新竹.鹿林道                             

地址:新竹縣五峰鄉桃山村大鹿林道3k處

訂位方式:http://www.lulin.com.tw/page/oder.php

列為親子營地原因:營地裡規劃有戲水池、攀岩、盪鞦韆、沙坑,幽默的營主也會利用季節性進行螢火蟲導覽、星空導覽、竹筒飯製作等活動。

鹿林道.jpg

 

     新竹.秘花園親子露營區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錦屏村12鄰那羅209號

訂位方式: 訂位系統 https://mystery-garden.com.tw

列為親子營地原因:營地裡除了規劃有戲水設施、沙坑、鞦韆、攀爬等設施,還規劃有親子衛浴與洗手台,假日還有親子免費DIY活動、棉花糖製作、剉冰吃到飽。

秘花園親子露營區.jpg

 

     新竹.風莊園露營區 

地址:新竹市香山區中華路六段718-8號

訂位方式:https://how718-8.epo.tw/

列為親子營地原因:營地裡除了規劃有戲水設施、彈跳床、蚊子電影院等設施,因為有租賃設備搭帳服務也很適合新手家庭前來喔。

IMG_0082.JPG

 

     苗栗.葳達露營區                   

地址:苗栗縣泰安鄉象鼻村 麻必浩部落 ,24.35528 (24° 21′ 19″ N) .經度 : 120.96744 (120° 58′ 2.77″ E)

訂位方式: 0965667721

列為親子營地原因:營地裡除了規劃有戲水池、沙坑、大黑板、漂亮寬敞的親子衛浴外,週六下午還規劃開挖土機、竹筒炮、搗麻糬活動,夜間還有蚊子電影院,營主夫妻十分用心設計活動。

威達露營區封面.jpg

 

     苗栗.四季非露不可                    

地址:苗栗大湖鄉武榮村坑美寮17-10號

訂位方式:0972607103 林先生

列為親子營地原因:營地裡直接規劃出整區的遊樂場所,包含有盪鞦韆、攀岩、大黑板、專屬的遊樂設施區,對於想踏入的新手家庭,這裡還提供帳篷租賃服務。

四季非露不可.jpg

 

     苗栗.藍鵲渡假莊園

地址:苗栗縣通霄鎮南和里111號

訂位方式:04-25676338

列為親子營地原因:營地採多元規劃,包含有高爾夫球推桿區、盪鞦韆、沙坑、球池、室內遊樂區,對於想踏入的新手家庭,這裡還提供帳篷租賃服務。

親子-藍鵲.jpg

 

     台中.趣露營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協中街181號附近

訂位方式:0905281565

列為親子營地原因:營地裡規劃有圖書區、沙坑、遊樂設施、飼養動物小白兔,此外在衛浴設備上,更能考量到孩童的高度,如果想帶孩子踏青,後山有大坑步道可帶著孩子健行。

趣露營.jpg

 

     台中.小路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崑山里食水嵙6-2號

訂位方式:0932658222

列為親子營地原因:生態很豐富的露營環境,沙坑、滑草、積木桌遊館就能讓孩子玩得很開心,夜間別錯過生態導覽。

小路露營區.jpg

 

     南投.龍泉                              

住址:南投縣埔里鎮麒麟里武界路28-10號

訂位方式:0976362767

列為親子營地原因:漂亮的草地,還有環繞整個營地的水道、水池是這營地的特色,此外最上層營地還有沙坑與遊樂設施。

龍泉.jpg     

 

     南投.亨宿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光復路8之60號

訂位方式: https://m.icamping.app/

列為親子營地原因:擁有寬廣的大草地和大營位,營主提供不少的大龍球供孩子在草地上玩耍,巨石戲水池、球池、遊樂設施很能夠讓孩子樂在其中。如果帶著孩子懶得煮,營地還有搭配的美味餐廳,讓家長輕鬆露營。

亨宿.jpg

 

     南投.伴天聊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新生村山林巷18附1/ 往惠蓀林場方向

訂位方式:https://m.icamping.app/

列為親子營地原因:整個營地,就像孩子的遊樂場,滑水道戲水池、沙坑、遊樂設施、雙蓮蓬頭的親子衛浴間都可以看出這營地的用心。飼養動物(小白兔、羊、龜) 有時會在營地裡散步,孩子可以近距離與牠們互動。

伴天聊.jpg

 

     南投.沐光山居一館                         

地址:南投市國姓鄉北港村北圳巷51號

訂位方式:0905690512

列為親子營地原因:輕鬆露營的營地,除了週日備有早餐外,泳池、蚊子電影院、釣魚、沙坑一直都是孩子的最愛,對於年紀較大的兒童,滑槳、攀樹、籃球場活動也很能滿足他們。

沐光山居.jpg

 

     南投.沐光山居二館                         

地址:南投縣國姓鄉長北路90-2號

訂位方式:0905690512

列為親子營地原因:和沐光一館都主打親子露營,園區內有很多孩子的設施,例如:氣墊滑水道、攀岩、滑草、手划船、泳池等,除了週日早餐外,還有週六下午的茶點和晚上蚊子電影院,想放鬆自己的家長還能自帶釣竿來釣魚。

沐光山居二館.jpg

 

     南投.黃金森林                        

地址:南投縣國姓鄉長福村長雙巷9號

訂位方式:Line ID:0931226677

列為親子營地原因:除了有季節性的免費採果和披薩DIY活動、夏日戲水池、導覽活動、釣魚、晚上的蚊子電影院都很熱鬧。

黃金森林.jpg

 

     高雄.蘇菲凱文                          

地址:高雄市六龜區新發里和平路303-5號

訂位方式:https://goo.gl/wQD251

列為親子營地原因:因為自己的孩子而建設的親子營地以自己的孩子命名,露營區內規劃有戲水池、泳池、圖書區,也可組隊報名參加200公尺障礙賽。

蘇菲凱文.jpg

 

以上便是Angela一家較為推薦的親子露營區,推薦給你們認識。別忘了,當我們帶孩子出門露營時,除了引導孩子學習接受到自然,也要懂得教導孩子學習尊重、禮讓的禮儀,以免在遊樂中,擦槍走火。

以上親子營地,大家去過幾個呢?Angela持續幫大家找出不賴的親子營地喔,本篇陸續增加中~~


歡迎點讚與追蹤,快速掌握新的露營/旅行行程。

 
 

 

露營懶人包延伸閱讀:

全台露營區.JPG

     高海拔營地.jpg       

森林系營地.jpg     戲水營地.JPG

IMG_7430.JPG     有住宿營地.JPG

IMG_6983.JPG     賞花營地.JPG

無電營地.jpg​     海邊營地.jpg

IMG_20191110_072427.jpg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