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實用、氣氛兼顧的露營燈

露營過程中,已經慢慢減少電量的我們,燈條這玩意兒,已經慢慢遠離我們。除了可以減少佈線的累贅外,裝備的收納上也較為方便。

如果有注意,同露的朋友都會發現到,我家露營使用的燈,都是可透過USB充電的功能,不用擔心到訪無電營地,更無須擔憂營地跳電的問題。

IMG_9206.JPG

IMG_9224.JPG

 

上個月,同露的朋友給了個新鮮貨~藍芽喇叭露營燈。意想不到,成了我家的新寵。

翻了最近幾次的露營記錄,發現這款燈緊緊跟隨,到處可以看到它的身影。

 

今天,利用閒暇之餘,簡單來介紹這款最近小夯的燈。

說它是燈,又不是燈,說它不是燈,它偏偏就是燈。

主要是因為除了燈具照明的功能外,同時集音訊播放、藍芽免持通話、行動電源充電的功能。

原本要帶露營燈、喇叭播放器、手機充電器等三個設備,如今露營出門在外靠一咖就搞定多項功能。

看來設計者,感受到露友們對戶外裝備的期待~輕便攜帶、功能多元及外型美觀了。

IMG_9282.JPG

 

外觀整體設計上,採用簡約的線條,挺美的。金屬色的邊框和皮革提帶搭配有加分的效果。

IMG_9208.JPG

 

構造上,最上層是按鈕式面板,中間層是喇叭,下層則是燈源。

IMG_9183.JPG

 

上層的面板,由左至右,第一顆是燈源開關,第二、三顆是喇叭音量大小,第四顆多功能鍵則可以啟動藍芽。

IMG_9221.JPG

 

第二層是音箱,也包含了USB充電與輸出口及音頻輸入口。

平時攜帶在外,可供手機和平板即時充電,相當方便。此外接上音訊線還可當喇叭擴音使用。

IMG_9805.JPG

 

最下層則為照明燈源部分。有白光與黃光雙色溫,還可透過按鍵來調整亮度大小,滿足不同時候的需求。

IMG_9206.JPG

IMG_9222.JPG

 

平時帶出門露營,最常使用的莫過於連接藍芽當擴音喇叭使用,讓露營的氛圍特別不一樣。

尤其最近愛上黃明志的"不想上班Sorry Boss ",每當音樂一播放,全家隨著一起哼唱,趣味橫生。

IMG_9791.JPG

 

在黃金森林的那晚,播放緊張又刺激的九合一開票之夜和蚊子電影院,試著使用iCanyes  多功能藍芽喇叭露營燈,效果還挺不賴的。

把附贈的音訊線,接上投影機,哇!看起電影效果更好(謝謝Andy美拍)。音質部分,就平價位而言,已經算不錯。

45331e21c2_o.jpg

 

這款燈設計可立可掛,使用上真的還方便,掛在帳篷裡面、樹梢,或是帶著到處走,都不成問題。

孩子笑著說:媽咪,拿著燈夜遊,可以順便播放恐怖音樂,這樣更有氣氛。當場把我笑翻。

IMG_9225.JPG

 

以上簡單介紹今年熱烘烘剛出爐的露營燈,實用、美觀兼具,讓有興趣的朋友認識一番。

46182293_2313317402229718_3035576983804182528_n.jpg

 


 

每每露營結束後,靜下心來寫部落格,是一場露營趣的回憶

這裡的故事,是一家四口的露營生活,也是陪伴孩子成長的過程。

Angela一直是位樂觀知足的人,總覺得,心境大於一切事物,不喜歡隨環境起舞。

在眼中,那怕一點小漣漪,都覺得很美好。謝謝大家的賞文,與鼓勵。

然,營地的介紹只是個人當天的露營心境與回憶,並無介入營主的經營,

有興趣的朋友還是需以營主的說明和親身體驗為主喔!

期盼,每個人都有多場美麗的露營體驗。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