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戲水營地 ,玩水消暑去 。夏天腳步近了,露營哪裡去,高海拔、大樹下、戲水池....都是夏天露營消暑的選擇。

IMG_9939.JPG

44滑水道.jpg

IMG_9483.JPG

 

"水"這項非結構式玩具,在露營的環境裡,永遠讓人玩不膩又精采,很多的露營場域裡,營主紛紛投入戲水池設施,用來吸引小人們的青睞和成為夏日消暑的利器。

IMG_8470.JPG

 

昨天小孩問:媽咪下一露,還可以玩水嗎?我好想再去玩水喔!

整晚,躺在床鋪,徹夜難眠,腦海中不斷回想,到底去過哪些可以玩水的營地?到底哪裡還有可以玩水的營地?

往自己部落格裡一篇篇的翻,發現自己帶孩子走過的可戲水營地也有好幾篇,乾脆依據露營區可戲水的條件,整理成一篇文。有鑑於,太多營地都位在溪流邊,介紹不完,更有安全水域問題。

因此,這篇所介紹的主要是指營地內規畫有的戲水池或營地內的河道 (無須走出營地外),小水溝不列入其中。

 

也提醒露友們,到可戲水的營地時,別忘了幫孩子準備泳衣、泳褲、泳圈等玩水工具,並且多帶幾套換洗衣服,當然,提醒玩瘋的孩子們,戲水後馬上擦拭乾淨,更換衣服,防止感冒喔!

想更進一步了解營地,可以直接點選文章就能觀看該營地的介紹嘍!

    中部以北

【露營趣】新北.金山皇后鎮森林 ★渡假村風格的露營區、餐廳.泳池.沙坑.露營車...應有盡有

以度假風為設計的理念,多元化經營,周邊景點也多。

IMG_8460.JPG

IMG_8189.JPG

 

【露營趣】新北.龍門露營度假基地 ★功能齊全的國際級露營區、福隆沙雕藝術季、獨木舟初體驗 NO.90

營地很大,各種營位和木屋都有,在遊客服務中心旁設置兩個游泳池,設有獨木舟基地,也可和孩子體驗划獨木舟的樂趣喔。

IMG_5524.JPG

19990473_1486873901336071_6782872188463137089_n.jpg

 

【露營趣】新竹.秘花園親子露營區 ★孩子的玩樂天堂 NO.257

很受孩子歡迎的親子露營區,就像個小型的遊樂場所,營地內的戲水設施是孩子們最愛窩的場所。

IMG_5366.JPG

 

IMG_5303.JPG

 

【露營趣】新竹.風莊園 ★滑水道孩子嗨翻天、親子營地 NO.253

營地裡很多遊樂設施,此外還規劃有短短的滑水道,很適合小朋友戲水。

IMG_0084.JPG

IMG_0057.JPG

 

 

【露營趣】新竹.半山腰 ★CP值高的露營區、鄰近甕碧潭瀑布、追螢火蟲與油桐花 NO.201

營地內戲水池一大一小,不同年齡層的孩子各有自己的戲水空間。

IMG_7105.JPG

IMG_7345.JPG

 

【露營趣】新竹.野漾 ★五星露營渡假莊園、高質感的舒適豪華露營、獨立衛浴 NO.190

渡假風的豪華露營區,園內有漂亮的泳池、動物區、營火區。

IMG_1917.JPG

IMG20170507142721.jpg

 

【露營趣】新竹.楓櫻杉林 ★享受團露的歡樂氛圍、GO環島去 NO.48

浪漫楓樹下的戲水池,深度很適合孩子玩水,戲水池就在衛浴旁,玩水結束可以馬上沖澡。

IMG_0390.JPG

IMG20160806114819.jpg

 

【露營趣】新竹.綠色奇緣 *製作竹筒飯、拜訪螢火蟲、超值的露營區 NO:39

孩子超愛的露營區,有滿滿的活動等著孩子體驗,已經準備三訪的營地,戲水池當然也是必備的。

IMG_1845.JPG

IMG_1558.JPG

 

【露營趣】苗栗.斑比跳跳X三灣棕櫚灣 I 南洋風情的露營渡假村、頂級豪華露營、全台露營區

豪華露營的露營環境,內有大泳池大人小孩都適合喔!此外還可以參加泛舟活動。

 

IMG_1975.JPG

IMG_1960.JPG

 

【露營趣】苗栗.風露營 *體驗一帳包場的享受 NO:18

引自冷泉,水池相當冰涼,水池深度不高,水池旁設置的灑水器,也很吸引孩童。

一帳包場-2.jpg

玩水2.jpg

 

【露營趣】苗栗.遊牧民族露營區 *堅持不超收的好營地、黃昏賞日落、夜晚觀星空

2015/9前往時還未規劃有戲水池,如今有戲水池的遊牧民族讓孩子多了處遊玩場地。(感謝營主提供的照片)

玩水.jpg

 

 

 

 

 

 

 

 

 

 

 

 

    中部以南

【露營趣】台中.裡冷溪探索園區 ★五葉松下露營、冷泉戲水池、戶外探索場 NO.169

漂亮的大草地上搭帳,營地裡有另外有付費的戶外探索與攀岩場。

IMG_5407.JPG

IMG_5401.JPG

 

【露營趣】台中.馬告的傳奇 ★綠意盎然的露營區、必點甕窯雞 NO.255

屬於綠意盎然的露營區,後來內規畫一個水池供孩子們玩水。

IMG_1335.JPG

IMG_1276.JPG

 

【露營趣】南投.黃金森林 ★黃金楓樹下耍浪漫、可以釣魚、玩水的營地 NO.105

有滑水道戲水池,還有季節性的賞楓賞梅、有釣魚池可以釣魚,鄰近溪邊可以玩溪水,晚上有蚊子電影院,可說是個親子營地。

IMG_4144.JPG

IMG20171022120953.jpg

 

【露營趣】南投.龍泉營地 ★翠綠大草地、瀑布、戲水池、生態豐富的環境 NO.79

營地內有天然瀑布和戲水河道,水質清澈乾淨,各區更規畫有戲水池,為了讓孩子玩的盡興,營地備有洗衣機。

IMG_9075.JPG

IMG_9035.JPG

 

【露營趣】南投.沐光山居2館-歐瑪魯渡假莊園 ★全新親子露營場,泳池、手搖船、攀岩..等

漂亮的莊園,親子遊樂設施讓孩子玩不膩,還有提供合法民宿!

IMG_7525.JPG

IMG_7711.JPG

 

【露營趣】南投.箱根 ★泡湯+賞花+免炊煮的三重享受 NO.158

園區內除了民宿與賞櫻的經營外,更可以無限次數享受泡溫泉與冷泉。

IMG_3900.JPG

IMG_7946.JPG

 

【露營趣】南投.川中島落羽松祕境 ★落羽松營地,有戲水池、沙坑、溪流 NO.153

整個營地都是落羽松,每區都規畫有戲水池,營地的溪邊區鄰近溪流可戲水

IMG_1497.JPG

IMG_1667.JPG

 

【露營趣】南投.沐光山居 ★優質親子營地,泳池、攀樹體驗、釣魚、沙坑、划船,還有免費早餐吃到飽 NO.148

營地規劃多元,綠意盎然,白天泳池、夜晚樂泉,此外還有釣魚、攀樹體驗、划船等活動,週日提供早餐吃到飽。

IMG_8742.JPG

IMG_8902.JPG

 

【露營趣】南投.伴天聊 ★親子營地:戲水池、遊樂設施、動物區、親子衛浴,窩在翠綠楓樹林裡 NO.127

離惠蓀林場只有10分鐘、營地內規畫有販賣部、遊樂設施、戲水池、魚池、動物區。

IMG_7473.JPG

IMG_7831.JPG

 

【露營趣】南投.亨宿 ★優質親子營地:巨石戲水池、孩子最愛的大草地、遊樂設施、球池 NO.125

大草地、營地規劃適合親子露營、鄰近多處景點,具有特色的巨石戲水池,是夏天孩子最愛的地方。

IMG_6737.JPG

IMG_6743.JPG

 

【露營趣】南投.聽瀑 ★就是要賴在樹林裡、溪水環繞的露營區 NO.122

營地溪水環繞可以抓魚蝦、規劃有多處的瀑布、內有樹林區可以搭帳,營地環境生態豐富。

IMG_4803.JPG

IMG_4815.JPG

 

【露營趣】台南.江南渡假村 ★露營很不一樣,泛舟、溜索、鹽洞體驗,家有小小炊煮家 NO.162

多元化的度假村經營,有很多戶外遊憩設施,還有大泳池!

IMG_1851.JPG

IMG_1494.JPG

 

【露營趣】台南.左鎮露營樂1號店、台南旅遊、潮 Way 台南、台南兩天一夜攻略 NO.254

走免搭帳風格的露營區,內規畫一個大充氣水池,和闖關的大水池供孩子們玩水。

IMG_0683.JPG

IMG_0721.JPG

 

【露營趣】台南.虎頭埤露營區 ★ 400元露營區、虎埤泛月之美 NO.70

只有夏季4-9月開放戲水池,那超長的滑水道,很迷人。戲水需另外付費用。(圖片摘自虎頭埤網站)

d1136682

1434693522-4122441374

 

【露營趣】台南.走馬瀨農場露營區 *親子同樂最佳好所在 NO:07

遊樂園內規畫的露營區,除了有遊樂設施外,裏頭諾大的戲水環境,夏天大人小孩都很窩在水裡消暑。

44滑水道.jpg

45玩水.jpg

 

【露營趣】高雄.蘇菲凱文 ★享受高雄在地生活、住宿、戲水 NO.154

營地內有咖啡廳、貨櫃屋、戲水池,閱讀區,是高雄一處親子露營的好去處。

IMG_2467.JPG

蘇菲凱文14.JPG

 

    東半部

【露營趣】宜蘭.嘎浪營地 ★享受海上活動、東澳小墾丁、海鮮大餐、環島露營 NO.260

海邊營地,除了臨海外,營地裡還有東岳冷泉的水池,冰涼的泉水夏天很舒服。

IMG_6510.JPG

IMG_6517.JPG

 

【露營趣】宜蘭.金岳秘境 ★內設有游泳池、民宿,環島旅行的最佳中途站,玩水吃冰去 NO.93

位於金岳瀑布附近,營地也設有游泳池引入泉水供孩子玩水。

IMG20170812105526.jpg

IMG20170812105912.jpg

 

露營趣】宜蘭.鳳梨屋水上莊園 ★五星級渡假式的露營區、露營界中的小巴里島 NO.62

鳳梨造型的戲水池,夜晚還有燈光秀,很有度假風味,營區內規劃小瀑布區及戲水河道,不游泳,孩子營地內的河道裡抓蝌蚪也瘋狂。

IMG_9554.JPG

IMG_9311.JPG

 

【露營趣】花蓮.磯崎驛站 ★營地就是海水浴場,玩海浪、觀日出,推薦美食~邱爸爸海味 NO.95

營地裡面就有海水浴場,望著海面觀日出和星空很舒服,一旁可順爬大鼻石山步道賞景。

IMG_8406.JPG

IMG_8258.JPG

 

【露營趣】台東.巴哥浪船屋露營區 *百萬海景、日出、戲水、月洞奇觀 NO:13

搭配船屋民宿造型的戲水池,一旁還提供休憩的躺椅,在美麗的長濱海岸坐擁海景戲水樂。

戲水.jpg

營位.jpg

 

【露營趣】花蓮.理想大地 ★客泊樂野奢露營、花蓮最美的高端露營體驗 NO.186

十足漂亮的渡假勝地,帆船帳提供親子不一樣的野奢體驗,餐廳、泳池都完備,生態豐富的環境!

IMG_20191110_072409.jpg

IMG_2654.JPG

 


歡迎點讚與追蹤,快速掌握新的露營/旅行行程。

 

 

露營懶人包延伸閱讀:

全台露營區.JPG

     高海拔營地.jpg       

森林系營地.jpg     戲水營地.JPG

IMG_7430.JPG     有住宿營地.JPG

IMG_6983.JPG     賞花營地.JPG

無電營地.jpg​     海邊營地.jpg

IMG_20191110_072427.jpg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