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料理輕熟食的市場越來越蓬勃發展,不只是賣場紛紛主打熟食市場,就連網路電商也不放過,今天來幫大家體驗台灣品牌"完美熟度",感受一下在戶外也能吃到「健康、享受、方便、深度」的料理。

完美熟度.jpg

 

完美熟度販售產品很簡單,沒有複雜的品項,目前只主打肉食,主要分為U.S CHOICE熟成牛肉系列和舒肥溫體雞胸肉系列,然後在每系列裡做不同的醬汁料理的變化,選購實只要依自己口味的喜好做選擇即可。

這次出門露營,帶彤彤和朋友走訪山林間,我們二次拜訪生態豐富的半山腰露營區。

IMG_7799.JPG

 

這趟外出有完美熟度的料理包,準備用悠閒、簡單的解決我們的飲食。

IMG_8175.JPG

 

在家裡東摸西摸,11點多才抵達露營區,搭好帳已經接近中午,坦白說,大熱天還要料理真的很辛苦,都要大汗小汗落玉盤了,幸好這次我有萬全準備。

除了路過7-11買的焗烤飯外,肉食部分,直接取出已經退冰好的完美熟度料理包,拿出鍋子煮滾一小鍋熱水後,直接把青菜先丟下去熱熟,再關火後放入一包完美熟度的料理包,簡單又輕鬆,完全沒有動到鍋鏟,更沒有油煙。

IMG_7690.JPG

 

料理包放著一旁溫熱食材,我又有時間趕緊整理帳篷內的裝備,約10分鐘後,再回到鍋子前拿出已經加熱的料理包,切好後放到燙好蔬菜上面,再淋上原本包裝內的醬汁。

IMG_7694.JPG

IMG_7703.JPG

 

輕鬆就完成完美呈現一盤菜。戶外的艷陽中,可以簡單處理餐食,真的很重要!

IMG_7728.JPG

 

夏天戶外料理很累,但,今天很輕鬆啊!再把最近編織的作品和中午料理擺在一塊,清爽又美味的夏日料理....完成。

IMG_7719.JPG

 

麻辣川味雞胸肉,質嫩很好切,口味微辣。

IMG_7738.JPG

 

孩子說:為什麼煮辣的。唉啊!因為媽咪不小心帶到辣的出門啦!就只好我們大人分食了它。

IMG_7744.JPG

 

來到無毒環境的露營地,大夥晚上拎著單眼準備拍攝那美麗的螢火蟲綠光,所以晚餐更需要快速簡單解決。有別於中午,今晚準備柚子香料奶油牛和地中海黑橄欖醬雞肉料理包。

熱水煮滾後,一樣關了火,把料理包直接放入浸泡,因為兩種肉質不同,擔心牛肉會過老,所以牛肉只泡約5分鐘,雞肉則泡10分鐘。

IMG_7976.JPG

 

打開柚子香料奶油牛包裝,才打開香味就撲鼻,內有好多百里香香料,才倒出來就讓人食指大動。

IMG_7980.JPG

 

另一包是地中海黑橄欖醬雞胸肉,法式的傳統黑橄欖醬,比其它的醬料更加濃郁。

IMG_7993.JPG

 

把料理包加熱打開切塊後直接擺盤,整桌除了完美熟度的牛肉和雞肉外,再簡單搭上川燙花枝、拌炒熟食的義大利麵、沙拉、整桌的食物看起來也太優了。

IMG_7982.JPG

IMG_8006.JPG

 

簡簡單單了料理,也可以享受到方便的美食。

IMG_8014.JPG

 

不得不誇,完美熟度的牛肉料理包,口感表現的非常好,有餐廳料理的深度在,果然是廚師現修筋膜再烹調成牛排的喔,有下功夫處理。

牛肉料理包,若想要吃熟點,就可以泡較久的時間,若喜歡牛肉粉紅色的肉質感,五分鐘我個人覺得是不錯的熱水浸泡時間喔。

IMG_8033.JPG

IMG_8032.JPG

 

這夜裡有美食,有話家常的時光。

IMG_8064.JPG

 

完美熟度的料理包,除了帶到戶外,平常在家中,也是我懶得料理時的得力助手,又或者下班後較晚到家,它總能讓我快速上菜,滿足我家無肉不歡的紀老爹。

這晚,只有我和紀老爹兩人在家用餐,我就懶得使用水滾後離火浸泡這招,直接剪開袋口放到水波爐內加熱!

拿出紐奧良肯瓊煙燻香料牛肉,約600度微波1-2分鐘!

IMG_8192.JPG

 

再簡單煎個茄瓜,夾個泡菜,切好紐奧良肯瓊煙燻香料牛肉,哇!今天走西式料理。

IMG_8208.JPG

IMG_8375.JPG

 

紀老爹吃的超開心,直呼以後可以常這樣喔!

IMG_8385.JPG

IMG_8386.JPG

 

隔天再繼續幫紀老爹準備紐奧良肯瓊煙燻香料牛肉和滿千贈送的牛角切。

IMG_8403.JPG

 

炒一盤菜和煎一盤蛋,再搭配完美熟度的料理,紀老爹吃的超開心。

IMG_8447.JPG

 

紐奧良肯瓊煙燻香料牛肉表現的太好了,鮮中帶嫩,很有深度的牛肉品質。

IMG_8457.JPG

 

但讓我意想不到的是,贈送的牛角切實在太適合當下酒菜了,加熱後,完全不用切,倒出來就可直接食用。我吃到夾個不停,最後還跟紀老爹搶食,不懂,這麼棒的牛角切怎只做贈品啊,太可惜,建議這道料理也可以販售喔!

IMG_8424.JPG

 

整體而言,完美熟度的料理包,對於戶外露營者或小資族而言真的很方便,在戶外簡單美味的輕食料理,可以讓露營生活的節奏輕鬆許多。而一日忙碌回到家的小資族,可也透過簡單的料理包,依舊享有美食。此外平時有參與登山活動的我,在這次完美熟度體驗後,讓我又多了一個很好的選擇,這種方便攜帶肉食上山的料理包太適合我們家了。

感受了多種口味後,個人特別喜歡完美熟度在牛肉上的表現,雖然不是上餐廳,卻也能吃到餐廳牛肉料理上的表現,可見處理過程花了很多工序,值得我再回購喔!分享給大家完美熟度這產品,供有需求的朋友參考喔!

IMG_8162

 

完美熟度

官網:https://perfectcook2020.com/

IG:perfectcook2020

---------------------------------------------------------------

完美熟度料理的兩種方式(過度加熱,肉質會變乾柴需留意):

1.水滾後離火浸泡:建議約5-10分鐘。

2.微波加熱:袋子剪一個洞,以600W中火力微波 約60秒-90秒。

-----------------------------------------------------------------

保存與解凍:

1.流水解凍:產品放入流水中約10-15分鐘。

2.冷藏解凍:放於冷藏室解凍約 7 小時。

-----------------------------------------------------------------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