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適、美觀的蝴蝶椅

 

Angela今天介紹露營必備 "椅子"。沒有椅子可以露營嗎?當然可以,但多了椅子相對多了舒適。

尤其對喜歡放空的朋友,更顯重要。

坐著發呆、坐著煮菜、坐著划手機、坐著飲酒作樂、坐著聊天、坐著吃飯喝茶、坐著.....,可見它多重要

目前市面上椅子款式多樣,廠商也不斷推陳出新。坦白說市面上並沒有一款是最完美的椅子,只有從眾多的椅子中找出最適合自己的。

IMG_9141.JPG

 

入手舒福家居-櫸木蝴蝶椅 一段時間,終於要幫它寫體驗文了,拖了那麼久,只為了想要知道,它到底是否實用?錢花了到底有沒有價值?

第一天下午領到貨,紀老爹扛著椅子入門就說:誰要帶這麼大張的椅子出門啊!我們不是已經走輕量化了嗎?

一句 "輕量化"搞得我,啞口無言。上下嘴唇瞬間有被針縫起來的密合感。

紀老爹不甘願的開箱,不甘願的組裝起來,嘴巴還嘮叨的唸著要我退回去。

椅子組好,屁股一坐下去,又說:還不錯坐耶!好啦,不用退。

然後眼前的大男人和兩個小女孩,爭搶著兩張蝴蝶椅。偌大的沙發只剩留下傻眼的我。

不到10分鐘,紀老爹接著說:我們來把家裡的沙發全都換這款椅子如何。然後,開始比畫要怎麼調整客廳擺設。

這這這..原來不只女人變臉快,男人還是學川劇的,專業變臉。差點笑到的內傷。

這張椅子就這樣得了恩寵般,用了一個多月,其間又讓我們帶幾次出門露營體驗。

跟大家分享讓紀老爹變臉的椅子吧!

IMG_8973.JPG

 

每次拿出櫸木的腳架,都可以感受到它的厚實。實木的重量不輕巧,但對我而言仍在可接受範圍。

相較於以前坐過的蝴蝶椅,這款在支架設計上較寬厚度,顯得穩固。

IMG_9053.JPG

 

整組的設計上,椅套和支架為分開組裝式。支架拿出來,高度大約到紀老爹的胸膛。

IMG_9051.JPG

 

組裝/變身為椅子步驟很簡單。只要攤開支架,隨後將椅套輕鬆套入即可,完全沒有困難可言,連小孩也可操作。

(打開後高度約到紀老爹的腰部)

IMG_9046.JPG

IMG_9028.JPG

 

官方網站上,顯示的商品尺寸,放在這裡給大家參考。

 

椅套在設計上為可拆式,髒汙時,打拉開拉鍊,取出海綿清洗即可,這點我挺喜歡。

假日帶著孩子在戶外走跳,認真玩的朋友都會知道,椅子其實挺容易髒汙的,每次洗椅子的布面都需要整張搬上洗手台沖刷,很不方便。

可拆洗的方式相對便利許多,這個設計完全是媽媽的菜。

IMG_9038.JPG

 

紀老爹最愛的則是椅套上附有可拆式的枕頭,對露營習慣坐矮椅的我們而言,突然覺得有枕頭可靠著躺,舒服/幸福指數瞬間升高。

IMG_9030.JPG

 

由側邊來看支架與作工,每個環節的質地都很細緻,並不會有刮手的問題。

IMG_9553.JPG

 

底部還設計有防腳墊,如果放在家裡的木地板,不用擔心刮傷的問題。

放在帳篷裡面,下面墊著地布,也不用擔心美美地墊會有破損的危機,還可減緩支架的磨損。

IMG_9555.JPG

 

記得,第一次搬到露營區,大家都跑來體驗與詢問價格。蝴蝶椅搭配上木捲桌,一體成形超配,不說還真以為是整組選購。

從友人的愜意感,可見,即便翹起腿,坐起來仍十分穩固,並不會有傾倒或不穩定的問題!

更因為椅套內填海綿,在秋冬季節裡,增加坐起來的舒適度與包覆感。

他們開心的體驗,我則樂的幫他們捕捉畫面。

IMG_8976.JPG

IMG_8979.JPG

 

加寬的座椅,依舊可以滿足小布健身教練的體格。

難怪這對可愛的夫妻,坐到差點要把我的椅子A回家。

 

平時若沒外出露營,椅子放在家中,沙發總是默默被冷落。移動到戶外,搞得依舊要和小孩搶椅子。

追逐露營生活同時,能擁有家裡的舒適感,有誰不動心。

IMG_9022.JPG

 

上週的宜蘭之旅,特別把椅子搬到蓮花帳內,簡潔內斂的設計風格,擺在裡面挺適合的,打造出專屬於我們的溫馨角落。

IMG_9139.JPG

 

剛開始,收到貨不願接受的紀老爹,現在就愛窩在椅子上。

IMG_9239.JPG

 

在一個多月的室內外體驗後,除了可以明顯感受到椅子的舒適度,及輕鬆摺疊的便利性外。

若擺放在家中,一個角落一張椅子,拎著一本書,就可以創造屬於自己的宇宙。

把居家品質攜帶到戶外,不失是溫馨場景的轉換,唯一的缺點便是,收納較為大張。

但對於習慣坐大川椅或車子的容量較大的朋友而言,較無困擾。

外出露營,櫸木蝴蝶椅一攤開,立馬便成大家搶奪的王位。

 

實際的體驗,介紹給大家,讓有興趣的朋友認識。

曾如前面所言,沒有一款是最好的椅子,每款椅子都有自己的特性與優缺點。

找到屬於自己的需求,最為重要。

IMG_9141.JPG

 

舒福家居網站:https://goo.gl/LvXSRJ

 


 

 

每每露營結束後,靜下心來寫部落格,是一場露營趣的回憶

這裡的故事,是一家四口的露營生活,也是陪伴孩子成長的過程。

Angela一直是位樂觀知足的人,總覺得,心境大於一切事物,不喜歡隨環境起舞。

在眼中,那怕一點小漣漪,都覺得很美好。謝謝大家的賞文,與鼓勵。

然,營地的介紹只是個人當天的露營心境與回憶,並無介入營主的經營,

有興趣的朋友還是需以營主的說明和親身體驗為主喔!

期盼,每個人都有多場美麗的露營體驗。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