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5-11/7 

位在南投國姓的黃金森林露營區,這次已經是我們開始寫文後的第三次到訪,每次到來總會被露營區裡滿滿的樹所吸引,營地內這幾年不斷的進步、更新,對這營地的老主顧而言,是最大的幸福。除了露營搭設、民宿之外,今年疫情期間,黃金森林更利用這段期間新增設合掌屋、及「森林的廚房」,讓前來露營的朋友有更多的選擇,餐廳內除了供應咖啡、Pizza、下午茶外,還預計規畫提供簡餐服務,露友戶外的生活也可以更輕鬆。一起來看看,我們這次的拜訪經驗和營地的新建設吧!

初訪:【露營趣】南投.黃金森林 ★黃金楓樹下耍浪漫、可以釣魚、玩水的營地 

二訪:【露營趣】南投.黃金森林 ★今夜睡在落羽松下,採果樂、戲水池、沙坑、釣魚、蚊子電影院

黃金森林

文章標籤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由愛露營專業團隊經營的斑比跳跳豪華露營品牌,2021年升級成2.0版全新出發,這次移到交通較便利、佔地寬闊的苗栗三灣棕梠灣露營場,以更大的規模、更頂級的豪華食材與設施來滿足豪華露營饕客的期待,同時也再度躍上台灣Glamping高峰,引領豪華露營導入新元素。

IMG_1969.JPG

 

「斑比跳跳X三灣棕櫚灣」以20%飯店、80%露營生活做環境規劃,也因此不論你是否有露營經驗,都可以輕鬆、無壓力的體驗大自然。

這次的拜訪,從五月份疫情延到十月,但內心的期待沒有消減。從入園的接待、入住衛浴乾濕分離的豪華露營車、池畔旁的Airstream美式復古吧台、A5和牛和波士頓龍蝦、隨風搖曳的棕櫚樹、大片的草地、成群飛翔的黃頭鷺、湖上泛舟的笑聲....等,令人有宛如置身在國外渡假的氛圍。入住的兩天一夜給人打從心裡開心台灣有這樣優質的豪華露營環境,讓大家更輕鬆的享受與自然環境共處。

文章標籤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1/10/9-10/11 

位在三義的不遠山莊整個園區佔地約3.5公頃,是台灣少數可以容納百帳的露營場地,在山莊附近更有環境可以健行,不同季節到來還能賞櫻、賞螢。不遠山莊內除了可露營,還提供小木屋、水管屋供不搭帳的朋友來體驗外,今年更進駐鹿角咖啡,有興趣還可以進入咖啡廳喝咖啡、吃下午茶。

IMG_1806-.JPG

IMG_1062.JPG

IMG_1686.JPG

文章標籤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宅配懶人美食來囉!

民以食為天,"吃"永遠擺第一,相較於在家裡開伙,戶外露營的料理顯得較為繁雜,除了準備料理設備還要準備食材,也因此準備過程中,常常容易想到崩潰。對於一個月要露營2-3次的我們而言,為了享受露營的愜意生活,除了在裝備上盡量減量外,飲食的部分也盡量往輕便化邁進。

這次很開心接受 "御鮮品"的試吃邀約,只要隔水加熱就能享用的美味料理包,讓我在戶外也可以享受「快速」上菜,更可放鬆心情享受美食!

IMG_1384.JPG

IMG_1070.JPG

文章標籤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24  徜徉在森林的懷抱中

位於台中新社的山居歲月-森林區,依山坡原生地貌而創建露營環境,營地裡植滿高聳茂密五葉松,也因此進到露營區彷彿踏入森林中,是名符其實的森林系營地;此外更貼心規劃孩子們的遊憩空間,讓孩子有活動的場地。營地裡規劃有誠實商店,更售有營主們親自釀的葡萄酒和果醋,深受露友們歡迎,而這趟我們尚未拜訪完,也預約了下一場的露營日期。

山居歲月.jpg

 

昨晚匆忙夜衝到露營區,靜靜的夜,微風吹拂,都快忘記山腳下的酷熱,夏日這裡就是最佳的避暑勝地。

文章標籤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1/9/17

位於鹿谷的烏龍露營區,曾是鹿谷示範茶園的場地,如今傳承到第四代,改變傳統的經營模式,以露營區的新面貌重新出發。因鹿谷為凍頂烏龍茶的發源地,露營區便以 "烏龍" 命名,更是紀念這塊土地曾經涵詠的文化。而營地裡的一草一樹,都是熱情的老闆花費六年光陰種植,用心創造出的相貌,讓露友可以享受藍天綠地與大樹林蔭的陪伴。

烏龍營地.jpg

 

而我就像是處漂流的浮萍,隨著fb上的圖文,搖盪到這裡。帶著朋友,大膽的擺盪出去,恣意的享受,我眼前的大千世界。

文章標籤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21/9/11 沉靜在自然環境中的露營區

位在苗栗鹿場部落的喝納灣露營區,以咖啡屋為中心,在營地內保留了許多種類的大樹,並依原始的地形做規劃,是以保留天然環境而規劃的露營環境,營地雖不大,但不同季節的變化,以及營主一家人真誠的接待,讓露營區深受歡迎。來到這裡露營的朋友,除了可以在自然環境中放鬆外,也可穿上登山鞋拜訪鄰近的加里山,或者參加營主規劃的活動好好認識鹿場部落。而我,訂了三回合,終於有機會拜訪了。
喝納灣.jpg

DSC_3059.JPG


    喝納灣露營區資訊

文章標籤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21/9/4 放空的露營生活

疫情降級,把握每個能外出的機會,假日又到山上放空。去年多次來台中挑戰谷關七雄,但苦無機會下榻在大雪山露營,這趟特地安排到 "喜樂之地"露營區,心裡想著這露可以順便爬山,又趕上梨子產季,回程可以帶上好吃的水梨。

喜樂之地是個小巧的露營區,長年旅居在外的夫妻回國後很用心的經營,除了規劃營位外,也有棟民宿供旅人休憩,雖說露營是在戶外場域,但這裡卻整理的十分乾淨,很適合喜歡家族旅行或小包場的露友們。

大雪山喜樂之地.jpg


    喜樂之地露營區資訊

文章標籤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21/8/27 愛上海

位在花蓮的風七十營地,是這一兩年特別火紅的海邊露營區,除了擁有一望無際的自然海景,離花蓮市區/景點都很近,營地在規劃與設計上也很用心,更因為隔壁海中天民宿和露營區為同個老闆,因此露友還能一併享有訂餐的服務,遠到花蓮輕露營也不成問題。整體來說,是一處地理環境、位置、服務都很值得推薦的露營區喔!

風七十.jpg

DSC_2429.JPG

DSC_2646.JPG

文章標籤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1花蓮赤科山金針花

金針花又叫「萱草」、「金萱花」、「忘憂草」..等。在歐美也因為金針花的花型有「一日美人」的浪漫稱呼。每年八月開始赤科山的金針花季,總能吸引許多遊客。

印象深刻的赤科山回憶,除了高山的美和滿山遍野金針花盛開外,還能看見農民穿梭在金針花田,忙著採收含苞待放的金針。眼前橘黃金針花搭配藍天的美景;望眼望過去就是一種放鬆、忘憂的心境。

IMG_0152.JPG

 

文章標籤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