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熱到爆炸,熱愛露營的心不變,但炎熱的天氣卻逼得很多露友得用休露來避過暑氣,也因此,市面上出現出許多移動式的冷氣產品。

但,也延伸出很多問題,例如瓦數太高造成露營區跳電、體積大而車內空間不足、太沉重攜帶費力...等等。

追蹤我粉專的朋友都知道,我並不特別推薦大家露營攜帶移動式冷氣,比較多鼓勵大家往高海拔、森林營地,但畢竟這些營地不多,有些露友又害怕高海拔的山路。

也造就市面上的行動冷氣不斷推陳出新,夏天一到出門露營時,開始看到很多露友為了露營生活的延續,費盡千辛萬苦扛了冷氣出門露營。

這篇文章出現,主要是發現到這台市面上準備亮相的"暴風野獸戶外行動冷氣",主打輕巧、瓦數低,對於沒冷氣無法生活的露友而言,彷彿出現一道曙光!

也因此,特別為大家體驗,並寫下分享。讓非買冷氣不可的露友,有一個新的選擇及思考!

DSC_4165.JPG

 

第一次帶出門,怕熱的紀老爹很感興趣,非常認真的研究。輕巧和酷炫的造型,都還沒開始正式啟用,馬上吸引很多露友們的好奇,一起幫忙研究與體驗。

DSC_4157.JPG

 

冷氣尺寸約為58.7*20.4*27.5cm,重量僅有11.5kg,衝擊了對移動冷氣的刻板印象,原來移動式冷氣也可以如此輕鬆帶出門。

紀老爹提起來,感覺就像帶一台音響出門。也因為酷炫的吸睛外型,深得男人的心。

DSC_4481.JPG

DSC_4434.JPG

 

整台機型,功能簡便,操作起來很直覺性。

上方為觸控式按鈕,分別為兩段風速、製冷鍵、滿水顯示、開關鍵。一指神功便可以控制

DSC_4135.JPG

 

側邊則為冷氣機濾網,髒汙時,可以直接拆卸清洗。

DSC_4140.JPG

DSC_4145.JPG

 

前方為出風口,葉扇需用手動調整上下、左右等方向。

DSC_4174.JPG

 

後方設計為熱氣出風口,下方另外有排水孔,平常可以用堵水塞套住,等到水滿指示燈亮時,再將水排出,或接上原廠附贈的排水管將冷凝水導出。

DSC_4186.JPG

DSC_4185.JPG

 

整體而言沒有太多的複雜設計,十分簡約。若在室外使用,按鈕切下去,吹過來的不再是風扇送出的黏膩熱風,而是舒爽的冷風。

倘若移動到帳篷內,可以裝上熱風管,及排水管,讓熱氣和冷凝水直接排出帳外。

DSC_4357.JPG

IMG_20230528_074827.jpg

 

若想要轉換冷氣吹送的方向,可以自由外接冷風管裝上,透過可彎式風管自由調整風向角度,讓冷氣直送身旁。

DSC_4465.JPG

DSC_4471.JPG

 

因為這幾次帶冷氣出去體驗,酷熱的午休時光,紀老爹都很享受,以往在帳內窩個十幾分鐘,就會熱的滿身汗跑到帳外,現在則是帳內門窗緊閉,睡得可開心了。

很棒的是,冷氣機發出來的聲音經測試是在59分貝以下,實際上確實也是低干擾,對我們而言更談不上是噪音困擾了。

DSC_4211.JPG

 

所以,偶爾我也會忍不住的躲到帳裡去享受這涼爽時刻。

DSC_4232.JPG

 

值得一提的是,移動式行動冷氣僅能達到區域式的降溫及體感冰涼度,並無法像家裡的冷氣一樣具有全室內冷房的強度,所以使用上可以透過電風扇讓帳內達到更好的循環效果。

IMG_20230528_074530.jpg

 

這台戶外行動冷氣,使用110V的插座,可即插即用的概念,額定功率也只有110w,相較之下,超低的功耗,不擔心露營區跳電的困擾。

可以說是馬上買、馬上用。

DSC_4443.JPG

DSC_4258.JPG

 

因為考量戶外場地的不定性,這台冷氣也有傾斜警示的功能,減少設備因水平不足而運轉所造成的損害。

經過兩個禮拜的體驗,整理而言,暴風野獸戶外行動冷氣確實很輕巧、便利,確實可以提供酷熱的戶外吹送涼意,這篇文章將這台行動冷氣分享給大家認識嘍。讓大家在選擇上,又多了一個參考。

想了解更多,可直接上嘖嘖網址:https://richmore.cc/Pklf8

DSC_4248.JPG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