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doorbase】兩用頂級羽絨睡袋 (800g)

800g01.jpg

 

每次露營出門在外的感覺就像搬家,設備拼命往車上疊,除了帳篷、桌椅、食材外,睡袋更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Outdoorbase這牌子對很多露營的朋友耳熟能詳,繼知名的歡樂時光睡墊之後,今年又推出 "兩用頂級羽絨睡袋,別出心裁的將羽絨被和睡袋做和而為一的設計。

話說,目前市面上很多睡袋對於紀老爹80公斤的中年男子身材而言,都讓他睡起來覺得有點擁擠,晚上睡覺都會嘮叨的說"真的太小了",讓他再度出現想搬被子出門露營的念頭,得知該款睡袋可居家、戶外露營兩用,馬上引起我們的高度好奇。

這趟往高海拔露營,趁機開箱睡袋,讓想在戶外蓋羽絨被的朋友們認識喔!

 

兩用頂級羽絨睡袋的內容物為日本J.I.S認證90/10羽絨填充 (蓬鬆度650) ,打開時柔軟度就像家裡的被子般,沒有臭臭的味道。

IMG_1347.JPG

IMG20180213224919.jpg

 

在布料的使用上也很講究,採用防潑水、防絨的30D Nylon設計,第一次摸到該布料,覺得很柔軟舒服,肌膚有舒適的觸感,會讓人不斷地想去撫摸它。

重點還是男女通殺的藍色。

IMG20180211114207.jpg

 

側邊則使用YKK雙開拉鍊,外加睡袋滾邊的設計,非常順手好拉,拉鍊不會輕易卡住睡袋的布料。

IMG_1362.JPG

IMG_1381.JPG

 

底部也可以做開啟的設計,溫度回升時,可以將腳底的部位拉開通風、透氣。

IMG_1376.JPG

 

紀老爹試躺後,嚷嚷的說:夠寬敞,這顆睡袋以後是我的。哈哈!整晚睡的可開心呢!

IMG_1351.JPG

 

對178公分80公斤的紀老爹而言,210*90公分的尺寸真的不會把他困住,正好合乎害怕睡覺被緊緊捆住的他。

基本上,我覺得這款睡袋冬天可以當睡袋使用,春夏天氣較回溫直接可以攤開當羽絨被,一年四季皆通用。

 

家庭被子用的6*7 尺寸,正巧適用家裡的被套,睡袋同時也貼心地在四邊角都有布耳的設計,套上了家裡的被套,就成了家用羽絨被子。

IMG_1344.JPG

 

這款800g的睡袋,標示上的適用溫度為-10度、舒適-5度、溫暖溫度0度。這回冬露跑到海拔1000以上的司馬限雲端露營區開箱,賞雲海又開新睡袋,算是新年小確幸。

IMG_1246.JPG

 

晚上試用睡袋的紀老爹並沒有冷醒,通過我們冬天露營的考驗。

但若體質特別怕冷的朋友,要到0度以下的溫度環境,還是建議要多做更保暖的禦寒措施。

IMG_1361.JPG

 

中午時,天氣溫度回升很舒服,直接攤開當羽絨被和紀老爹一起睡午覺,蓋到差點忘記是出門露營。如果購買兩件,還可以直接雙拼變成大睡袋使用。

IMG20180211113951.jpg

IMG_1004.JPG
 

整顆睡袋收納後,尺寸約39CM   x 25CM,面對喜歡帶羽絨被子出門露營的人而言,這款兩用睡袋做到可以讓人把被子輕巧的帶出門功效,無須再扛出家裡的棉被。

IMG_1388.JPG

IMG_1390.JPG

 

羽絨睡袋收納好之後,還可透過四邊的袋子再做壓縮,縮小到40%的體積,節省更多車上的收納空間,攜帶更輕巧方便,相較於扛棉被出門,CP值更高。

收納好的睡袋回到家,仍建議將睡袋放回一般收納的尺寸,讓羽絨睡袋避免長期的擠壓,才能有效保有彈性。

IMG_1407.JPG

 

有趣的是,返家隔天清早起床,下樓看到這畫面,更讓人莞爾一笑,彤彤居然自己攤開睡袋,窩在裡面專注地看著電視,看來紀老爹以後會多一位跟他搶被子的對手了。

IMG_1477.JPG

IMG_1478.JPG

 

這款兩用睡袋,推薦給想帶被子出門露營的你~

 

產品規格

睡袋尺寸90cmx210cm

羽絨被尺寸180cmx210cm

收納尺寸39cmx25cm

表布/裡布:100% 30D Nylon

填充物日本JIS90/10 Down 800g

拉鍊:YKK雙向拉鍊

篷鬆度:Fill power 650

重量±1332g

適用溫度極限-10 舒適-5 溫暖0

Outdoorbase】兩用頂級羽絨睡袋

官網http://t.cn/RRXYeiz

睡袋網址http://t.cn/RRXYOnH

 

<本文為產品試用體驗文>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