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當 s」4K電視盒‎,旅遊、露營一手在握,影音娛樂帶著走

還記得小時候,家人齊聚電視機前搶著輪流切換三家電視台的光景,隨著人們的口味愈漸廣泛,有線電視第四台很快就深受大眾喜愛,如今人手一機的網路時代盛行,第四台亦逐漸無法滿足我們對影視娛樂的需求,下班回到家電視台轉來轉去,最後還是乖乖拿出手機或平板追劇卡實在,主因是網路內容多樣化、影音平台又多,只要網路一開通,追劇到天亮不是問題,回過頭看看家裡的電視似乎快沒有存在之必要,成了家裡非必需的擺設品。「鴻海BANDOTT s」電視盒誕生,小小的體積,裝載又酷又潮的影視娛樂,更貼近了民生需求,也讓電視螢幕又有了新的生命,對於喜歡享受影音娛樂的我,沒有嚐鮮著實對不起自己,接下來就讓自己遨遊在「便當 s」的世界裡吧。

 

收到「鴻海BANDOTT s 」,心情很雀躍,打開鴻海便當 s就像打開驚喜盒,內容物比想像的還要輕巧。產品內容物由右至左依序有快速入門指南、藍芽遙控器、4K智慧電視盒本體、電源供應線、HDMI傳輸線及電源供應器。

IMG_1124.JPG

 

這款新一代便當4K電視盒本體比想像中還要輕盈小巧,體積縮小60%,內存增加100%,讓我很訝異,一手便可以掌握。

IMG_1125.JPG

 

號稱宇宙最小的電視盒當之無愧,本體的體積裝在褲子口袋都不是問題。

IMG_1414.JPG

 

太空黑的顏色很酷炫,設計簡約的風格放在電視機旁一點也不會突兀。

IMG_1445.JPG

 

翻閱了說明書,這才知道電視盒的使用很簡單。液晶電視側邊一般都有HDMI3傳輸線孔,使用時將充電線插入後,只要再將HDMI傳輸線分別接上電視盒和電視HDMI3孔即安裝完畢。

IMG_1137.JPG

IMG_1122.JPG

 

外出時,若電視機旁沒有電源供應線孔,也可直接使用USB進行充電。

IMG_1144.JPG

 

同樣色系的遙控器比一般電視用遙控器小巧,藍芽自動連接,不用擔心沒對準電視角度無法切換,隨意的方向都能輕易轉換頻道,這點相對於一般的電視遙控器而言,真是很大的優勢。

遙控器上方有【愛奇藝】、【CATCHPLAY】、【myVideo】、【LiTV】的快速鍵獨立按鈕,直接按下就可以直接在該頻道裡開始追劇。有我平日最愛的愛奇藝和LiTV,才剛拿到心就很癢,馬上追劇去。對於整天伴著手機的我,終於無需一個人窩在手機前盯著小螢幕瞧,電視因為便當s的加入和手機一樣更多元、有智慧。

IMG_1436.JPG

 

便當s的使用方式很簡單,只要擁有一台可上網的手機,將便當s連接上電視,再將手機Wi-Fi分享,便可以開始觀賞。

進到首頁,除了精選應用程式外,也可以下載APP應用程式來進行使用。

IMG_1078.JPG

 

愛奇藝頻道,內有電影、連戲劇、綜藝、動漫、兒童……等。正巧我在追"扶搖",太美好了。

IMG20180704144656.jpg

 

還有好多我愛的陸韓劇,哈哈,看得我心癢難耐啊!

IMG20180706211623.jpg

 

LiTV頻道,除了電影、戲劇外,電視頻道超級多,可以直接取代第四台。

IMG20180706211651.jpg

 

小孩很愛的遊戲節目,還另外獨立出來,讚。

IMG_1109.JPG

 

當然,了解每日的時事新聞也不成問題

IMG_1103.JPG

 

myVideo 內則有好多的電影。

IMG20180706211756.jpg

 

裡頭還有限時0元觀看的影片。

IMG20180706212118.jpg

 

找尋影視節目時,若找不到該影片或節目,可以直接進到搜尋模式,輸入電視或電影名稱即可進行搜尋。

IMG20180704144747.jpg

 

妙的是,遙控器居然有語音聲控模式,按下遙控器上的語音聲控鍵,就可以輕鬆搜尋想看的影片嘍!不會用遙控器輸入的彤彤,最愛玩聲控,整天都在搜尋卡通影片。

IMG20180706211320.jpg

IMG20180706211234.jpg

 

彤彤:媽咪超讚的,以後我不用跟妳搶手機了。便當s讓孩子無須窩在五吋的手機世界和眼睛過不去,但也是需要留意孩子觀看的時間。

IMG20180706210707.jpg

 

便當s內容已經相當多元,此外還內建Android TV,只要透過Android TV登入Google搜尋應用程式,便可以將手機和電視盒做連結,把手機上的影音直接投影到電視螢幕上,遠遠超越有線電視第四台,任人在影視世界中任意遨遊。

IMG_1107.JPG

 

使用上,只要開啟首頁上的應用程式Youtube,透過wifi連結手機,輕觸手機上的圖示,就可把手機上的影音投影上電視螢幕。

IMG20180706212655.jpg

IMG_1422.JPG

 

轉換成大螢幕看電影,眼睛真的舒服很多,不用窩著小手機看Youtube的影片。如果電視大台點,就成了電影院啦。

IMAG2853.jpg

 

便當s設計上很輕巧,安裝上又方便,對喜歡出遊的我言,隨時可以帶著出門遊歷山水。只要準備個小袋子,把4K智慧電視盒本體、藍芽遙控器、HDMI傳輸線全部裝入,就能帶出門。

這週帶著家人到宜蘭旅遊,整天上山下海,玩得不亦樂乎。

IMG_1281.JPG

IMG_1298.JPG

 

回到民宿,立馬倒在椅子上休息,轉過頭看到液晶電視,孩子眼睛為之一亮,孩子立馬拿出電視盒。

IMG_1225.JPG

IMG_1227.JPG

 

在孩子充滿期待的眼神中,快速裝上便當s。

IMG_1263.JPG

 

彤彤開心地介紹新玩意給表哥和表姐,便開始享受便當s帶來的媒體娛樂。

IMG_1241.JPG

 

到最後,居然擄獲阿公阿嬤的心,追著西遊記看個不停,一個晚上追了三、四集,太猛了,還嚷嚷著說,家裡的電視盒要換掉,哈哈。一般使用電視追劇,會因為廣告而中斷,用手機追劇,則會因為傳來的訊息而干擾,使用正版的BANDOTT s看影音使用,不用擔心盜版問題,影音品質也很穩定,連廣告、訊息的影響都可以撇除!只要願意可以盡興的追到天荒地老啊~~

IMG_1269.JPG

 

開箱體驗後,整體來說BANDOTT s電視盒預載很多熱門影視APP,遠超過第四台的影視需求,此外體積相當輕巧,平日除了在家裡享受外,假日出遊、露營時,抓了能任意帶著走,只要有網路,便可連接上飯店的HDMI或車子上的點菸器,馬上讓生活品質變得很先進,真不是蓋的!BANDOTT s在便當官網與三大電商均有販售,推薦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