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森林控。

IMG_8601.JPG

 

IMG_7428.JPG

 

搭在樹下,只要抬頭仰望.........,一株株老樹張開臂膀撐起藍天、枝椏間任由鳥兒喧鬧跳躍,林梢下透出的陽光是飽滿的生機,再任由肌膚感受著微風親拂,世界瞬間變得很美妙。

綠樹村邊合,青山郭外斜,不正是如此的情境嗎!

DSC_3334.JPG

 

搭樹下,最喜歡於是以樹為幕,享受樹蔭的庇護,天然的涼爽。入夜後,點上汽化燈,那浪漫的氛圍,我真的超愛的美好。

但,享受自然的氛圍下,也有機會帶來不同的意外,例如:突如其來的鳥屎、懸掛而下的蜘蛛、樹幹汁液低落...........等。但樹下的美好,讓我願意。

IMG_5092.JPG

 

一起來看看,這幾年由北到南我蒐集森林系露營區吧!

<十分自然露營區 ★森林系露營區、漂亮的月桃溪、自然風貌的露營環境>

一處近市郊卻能遠離塵囂的樹林環境,除了交通便利外,鄰近十分老街。

DSC_9471.JPG

 

新竹.尤巴士 ★與杉林木有約,美好的森林浴,天然又乾淨的營地,看見盟約杉林民宿 >

佈滿杉林木的漂亮營地,原木的衛浴十分乾淨,很優質的露營區。一旁另外緊鄰民宿。

IMG_5406.JPG

 

<杉嵐露營區 ★森林系露營區、高海拔營地、舒心愜意的環境 >

樹林的環境的整潔、自然風貌的維護,都讓人覺得超棒。

DSC_9090.JPG

 

<新竹.松木青 ★小巧的森林系露營區、揪團露營去>

小巧又充滿綠意的露營區,整個營地僅收15帳,營區種滿肖楠木、紅檜,營主有提供竹筒飯的製作活動。

IMG20180722091209.jpg

 

新竹.戈巴倫 ★森林系露營區、享受山林的寂靜 >

戈巴倫的營地很具文化特色,進到杉林內搭帳遮蔭率超高,掛上一張吊床,忘卻俗事煩惱啊

IMG_9927.JPG

 

新竹.美樹露營區 ★享受楓林中露營的意境,楓擁而來的攝影師 >

美樹營地種植的樹木種類為 "楓香",很難得的楓樹營地,秋季楓紅時搭在樹下露營彷彿置身異國。營地內還有餐廳可以訂餐呢。

IMG_1460.JPG

 

< 新竹.起初 ★回歸初始、享有芬多精的森林營位、觀日出、避暑之地 >

位於海拔1100公尺的起初,享有天然的遼闊視野, 其中森林區營位更是飽受歡迎,緊鄰一旁的還有杉林木步道可以散步。

IMG20160723143148.jpg

 

<苗栗.杉彩露營區 ★森林系夢幻營地,舒服的露營環境 >

露營區所在位置遍佈杉木,樹下搭帳很有涼爽度。

283942.jpg

 

苗栗.飛牛牧場 ★樹林營位、牧場親子旅遊、大草原  >

海拔約200公尺的牧場經營模式,森林內營位挺大的,牧場內有餐廳、牧場,賴很多天也不怕沒補給。

IMG_1729.JPG

 

苗栗.晨境森林 ★最愛賴在森林裡,民宿、沙坑、戲水池、可車宿  >

低海拔的大樹營地,有厚實的草地,和豐富的生態,離護魚步道近。

IMG_4190.JPG

 

苗栗.悠逗露營區 ★睡在檜木與肖楠樹下、開心的營火晚會、一帳一衛浴 >

營地大部分種植檜木和肖楠樹,搭配上一帳一衛浴和大棧板營位很愜意、營地內另外規畫有孩子遊戲區

IMG_9510.JPG

 

苗栗.青杉嶴 ★享受深山後的漫活、愜意 >

營地裡種植很多杉木、櫻花,懶得煮地內還可訂餐,新增的楓林特區遮蔭率又更高喔

IMG20160814060855.jpg

 

台中.森杉露營區 ★漂亮的小營地,今晚睡森林裡,順訪巨人之手及山蘇森林  >

海拔約900,漂亮的草地,很適合小包區,離巨人之手很近。

IMG_2557.JPG

 

<台中.天山秘境 ★森林中露營、低海拔看夜景、有小木屋的營地、包區制 >

整個營地盡力的保留下樹木,營地海拔雖不高卻可以欣賞到夜景。

IMG_5388.JPG

 

台中.白毛台山居歲月-森林區 ★徜徉在森林芬多精中,美好的森林系營地 >

遮蔭綠很高的露營區,森林裡還規劃有孩子的遊憩活動區。

IMG_0433.JPG

 

<南投.水秀農場 ★繪一幅南洋杉為背景的露營夢 >

低海拔的南洋杉營地,內有小販賣部,同時規劃草地營位和戲水池,週邊小景點多。

IMG_7666.JPG

 

<南投.伴天聊 ★戲水池、遊樂設施、動物區、親子衛浴,窩在翠綠的楓樹裡> 

整個營地多樣化經營,規劃有草地與樹林營位,營本部有小販賣部,更規劃戲水池、遊樂設施,動物區,可說是很多元的露營環境。

IMG_7585.JPG

 

 < 南投.聽瀑 ★就是要賴在樹林裡、溪水環繞的露營區 >

營地溪水環繞可以抓魚蝦、規劃有多處的瀑布、內規劃的樹林區搭帳特別舒適,營地環境生態豐富。

IMG_4574.JPG

 

南投.張家堡森林梅園露營區 ★綠意盎然的營地、滿山梅花齊開放 >

營地內植滿五葉松、肖楠、櫻花、梅花,春天時營地又是另外一個面貌,營地雖然簡單小巧,卻是讓人感受自然的露營區。

IMG_9594.JPG

 

 < 南投.帖泊喀快樂露營區 ★面湖露營區,日月潭風光,森林系,拜訪水社大山 >

泊喀露營區緊鄰日月潭畔,前方環潭步道可散步/騎自行車,整個露營區大樹林立,超有森林感。

IMG_0036.JPG

 

苗栗.怡心園 *翠綠的草地、今晚睡樹下、順訪花露休閒農場  >

位於卓蘭的怡心園以厚實漂亮的草地聞名,新增設的C區可以搭在樹林下,美麗的草地+樹林很難得,搭在這裡面很舒服。

IMG_0858.JPG


 

你是不是也喜歡徜徉這樣的森林環境,若有不錯的森林營地,記得與我們一起分享喔!


歡迎點讚與追蹤,快速掌握新的露營/旅行行程。
 

 

 

露營懶人包延伸閱讀:

全台露營區.JPG

     高海拔營地.jpg       

森林系營地.jpg     戲水營地.JPG

IMG_7430.JPG     有住宿營地.JPG

IMG_6983.JPG     賞花營地.JPG

無電營地.jpg​     海邊營地.jpg

IMG_20191110_072427.jpg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