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懶人美食來囉!

民以食為天,"吃"永遠擺第一,相較於在家裡開伙,戶外露營的料理顯得較為繁雜,除了準備料理設備還要準備食材,也因此準備過程中,常常容易想到崩潰。對於一個月要露營2-3次的我們而言,為了享受露營的愜意生活,除了在裝備上盡量減量外,飲食的部分也盡量往輕便化邁進。

這次很開心接受 "御鮮品"的試吃邀約,只要隔水加熱就能享用的美味料理包,讓我在戶外也可以享受「快速」上菜,更可放鬆心情享受美食!

IMG_1384.JPG

IMG_1070.JPG

 

為了新鮮,露營前兩天才收到 "御鮮品" 寄來冷凍配送到家的食材,滿滿的一箱。

內容物:花雕雞x2盒+薰衣草嫩雞X2包+墨西哥辣雞x2包+普羅旺斯嫩雞x2包+黑胡椒豬x2包+三杯杏鮑菇x2包+泰式打拋豬x1包+正統打拋豬x1包+麻油雞x1包+烏龍麵X4包, 共19包,數量不少耶!

 

因為御鮮品食材都採用急速冷凍的狀態保存和包裝,送到我們面前時,只要微波或隔水加熱即可食用,不論是在家裡或帶到露營區都非常方便。

IMG_1027.JPG

IMG_1057.JPG

 

除了烏龍麵,每項食材上都有特別標註了內容物、烹飪方法、有效日期,讓大家可以一目瞭然。

IMG_1054.JPG

IMG_1048.JPG

 

最吸引我注意的莫過於是"御鮮品"強打的花雕雞,光看包裝就讓我食指大動,小時候吃過一次花雕雞料理就我印象深刻甚至愛上它,如今又收到花雕雞產品讓我超期待。

IMG_1031.JPG

 

雙十連假,四帳的朋友相約到苗栗拜訪不遠山莊露營區,有了"御鮮品",料理前的準備感覺就是簡單化,因為直接把前幾天宅配到的美食一併帶出門露營即可,也讓人迫不急待想要好好享受懶人快速料理。

IMG_1806-.jpg

 

晚餐前,我們提前把要冷凍的食材都拿出放一旁退冰、回溫,待晚餐前預備隔水加熱。

透明的包裝,居然還可清楚看到花雕雞的料理包內翠綠色的蔥段,可見食材確實很鮮度。在戶外沒有微波爐,大夥分工輪流把食材隔水加熱。

IMG_1239.JPG

 

花雕雞本來想要隔水加熱直接吃,正巧有朋友帶菇類前來,靈機一動,直接打開包裝倒到鍋子裡加熱,再加入香菇,這一鍋,香氣四溢,很難想像我在露營區可以享受到花雕雞美食。

也因為料理很簡單,平常不料裡的孩子,直接搶著說:這個我可以來。

IMG_1244.JPG

IMG_1250.JPG

 

其它我們直接一包包的隔水加熱,待水滾後,再約加熱約三到五分鐘,就可以取出,然後一包包倒出來,一盤盤佳餚就完成可以上菜啦。是不是很簡單啊!

IMG_1280.JPG

IMG_1263.JPG

 

御鮮品歡樂組盒包的品項,有六包不同口味的雞肉,分別是薰衣草、墨西哥、普羅旺斯三種口味。

IMG_1041.JPG

 

這次料理雞肉時,我特別留意,因為曾經買過較柴的雞肉肉質,所以原本預計將這道雞肉煮成其它料理,但隔水加熱後試吃一口,意外的發現御鮮品的雞肉口感很是鮮嫩,後來乾脆將雞肉一片片撕開(喜歡撕開的口感),直接鋪在涼拌菜上方,再多灑點胡椒粉,這樣就超美味了。

IMG_1320.JPG

IMG_1324.JPG

 

另外普羅旺斯口味的雞肉,一樣撕完後舖在生菜上方,又成了一道菜啦!一旁的男人們說著:上菜的速度也太快了。哈哈!因為我們今天有御鮮品大廚啊!

IMG_1338.JPG

 

一盤盤隔水加熱,一盤盤倒出,快速上菜的感覺真好,誰說料理一定要大鍋快炒、油煙亂竄,尤其對於常在戶外走跳的我們,這樣的懶人料理包真的超方便啊!

下面文章,來仔細看看,我們這趟露營到底吃了什麼!

>泰式打拋豬 VS 正統打拋豬

無論是淋在飯或麵上,都超級無敵好下飯的料理。

IMG_1282.JPG

 

>黑胡椒豬柳

肉質鮮嫩,黑胡椒調味,大人喜歡,但孩子覺得有點辣!

IMG_1348.JPG

 

>三杯杏鮑菇

三杯系列,是我很常煮的菜色,杏鮑菇的口感可以吃出新鮮。

IMG_1346.JPG

 

>普羅旺斯/墨西哥/薰衣草雞肉

不論是哪個口味重點就是非常的鮮嫩,墨西哥口味帶有點辣味,但辣度孩子還可以接受。愛爬山的我們每次到肉時上山都覺得麻煩,下次可以直接帶上一包雞胸抜著吃也很方便。

IMG_1347.JPG

IMG_1350.JPG

 

>麻油雞湯

入秋喝到雞湯真暖胃。但,如果雞腿可以切小塊點就更方便啦!因為整隻直接被孩子搶去嗑了。

IMG_1367.JPG

 

>花雕雞

御鮮品的肌肉都選用國產土雞腿肉(因為冰凍雞腿味道會差很多),這道菜都還沒上桌,加熱到一半香氣溢出,就足夠讓人肚子叫好幾聲。這次料理時準備的鍋子太小,馬上換成中型鍋子。

IMG_1411.JPG

 

準備享用晚餐,把所有的料理擺上桌,整桌滿滿的菜色!

IMG_1345.JPG

IMG_1361.JPG

 

意想不到,我們加熱+簡單料理居然花不到半小時,八菜一湯就出爐,我們在戶外也可以輕鬆煮出這些複雜的料理。分量也比想像中的多,然後...居然還有四包雞胸肉沒有拿出來耶!但已經滿滿一桌了!

IMG_1369.JPG

 

一喊開動,大家馬上搶食。

IMG_1378.JPG

 

不論是花雕雞、打拋豬...,每項料理都超級無敵下飯,湯汁拌飯吃下肚的瞬間,真的有被療癒了!就是我思思念念的台灣味道啊!

IMG_1384.JPG

 

綜合來說,只要加熱就可以享受美食的御鮮品真的很便利,這趟的露營旅程除了享受到美食外,更享受到愜意的準備食材過程,讓大家在戶外肚子餓時也能吃得講究!大口吃著,邊著喊說:這家很可以喔!

喜歡戶外活動或露營的朋友,可以參考這家的懶人宅配美食,讓自己不論在家或在戶外都可輕鬆享受工序繁複的美味料理喔。

御鮮品

​​​​官網:https://reurl.cc/73dLmb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yxpfood/

Line直接訂購:https://lin.ee/27d7Rsh

 


    資訊帶著走,掌握露營/旅行資訊

FACEBOOK粉絲專頁追蹤 就醬.簡單-露營.旅行 讓我們更有動力寫文喔!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