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愛露營服務團隊推出高質感的舒適豪華露營-斑比跳跳 X 愛露營 野遊 體驗,整個環境以渡假會館為中心,向外延伸全套式的露營體驗空間,到訪的遊客除了有專人貼心服務,整個露營環境提供搭設好的豪華帳棚、一泊四食的服務、貼心的帳內衛浴、自然的山林空間,到訪後只覺意猶未盡。誰說露營很麻煩?來一趟豪華露營,不論是夫妻相伴、親子體驗、孝親旅遊或包場舉辦活動,都可以讓自己沉浸在渡假村的享受與森林芬多精的洗禮中! - 現階段斑比跳跳已經更換場地嘍! https://www.facebook.com/bambiglamping (詳情請往這裡點閱)

斑比跳跳.jpg

 

隨露營風潮推進,在露營的環境裡,越來越多業者打造出讓一般大眾更願意親近、輕鬆的環境。很樂意看到這樣的轉變,讓更多人願意出門享受大自然的美。舊營地這次再訪,一樣的環境,卻給我們全家很特別的體驗,不斷自我超越的設備,保有天然的環境,優質的服務,是我再訪最大的感受。這篇文帶大家來看看愛露營在豪華露營規劃上的用心。

IMG_7532.JPG

 

    專人接待服務

從內灣老街到斑比跳跳渡假村只需要15分鐘的車程,進到露營區,入口處就有專屬的接待區域,與工作人員報到後確定訂位姓名後,只需把自己帶來的行李放置在接待處,就能完成入住(就這麼簡單)。

IMG_7463.JPG

 

服務人員依循著行上標籤所註,運用遊園車貼心的把行李送到帳篷內,等候你的到來。此刻起,我們就開始享受放鬆的時間,不急著回帳內,整個園區內慢慢逛、慢慢拍照。從報到那一刻,就開始了我們的愜意旅程。

IMG_7461.JPG

IMG_7539.JPG

 

整個環境範圍很廣闊,坐落在一座山谷間,規劃有豪華帳棚露營營位30間、樹屋3間、合掌屋6間,另外還有夜間星空營火區、泳池、販賣部、動物區、餐廳、活動區...等活動空間。要認真逛起來得花點時間,不過,這裡沒有擁擠的人潮,只有漂亮的山林、舒適的環境,以及服務人員開著遊園車親切的問候:要載您一程嗎?而我們當然還是選擇繼續依循著自己的步伐。

IMG_7546.JPG

IMG_20191228_142041

 

    帳篷、輕旅行 - 免裝備、頂級帳篷、獨立衛浴

來到斑比跳跳渡假村,就像住宿般只需要輕裝備前來即可,除了搭好的帳篷外,帳內提供床、棉被、枕頭、洗髮精、沐浴乳、瓶裝水、吹風機一應俱全。把冷冰冰的民宿、飯店轉換成為與大自然緊鄰的戶外帳篷,有多舒適愜意啊!

IMG_7556.JPG

IMG_7647.JPG

IMG_20191229_104419.jpg

 

擔心盥洗不方便的問題,在這裡也無需擔憂。帳內有獨立衛浴,盥洗上十分方便,害怕出門露營跟大夥一起刷牙洗臉排隊洗澡嗎?這裡沒這困擾。

IMG_7557.JPG

 

攜帶的裝備部分,只須攜帶個人盥洗衣物、浴巾、牙刷牙膏即可(若戲水需另外帶泳裝、戲水用品),用輕旅行的方式也能享受露營。

IMG_7542.JPG

IMG_20191228_144348.jpg

 

帳蓬外則設計有洗手台、鞦韆和ㄧ組桌椅。那可悠閒擺盪的鞦韆,也是大人和孩子的最愛,可以一直賴在這上面任由搖擺。

IMG_7552.JPG

IMG_7561.JPG

 

輕鬆入住五星露營設施,享受山林環境,應當是最適合形容的用詞了。

IMG_7792.JPG

 

    環境、天然步道 - 沈浸在原始森林芬多精內

斑比跳跳整個環境都環繞在山林間,另外還規劃有步道,到處走晃都能呼吸到滿滿的芬多精,如果願意早起散散步也很不賴。

IMG_20191228_143136.jpg

 

前幾回拜訪的經驗,我知道在漂亮的環境中,依循不同季節,櫻花、桐花、螢火蟲、落羽松將是帶給遊客最精彩的大自然禮物。這次12月底到訪,落羽松正是最佳主角,一顆顆的樹下總能吸引不同身影停駐在此處,當然我們也不例外。

IMG_7469.JPG

IMG_7700.JPG

 

落羽松樹下不只是浪漫,也是孩子們的小小射箭場環境,更是夜裡戶外電影院、營火場。

IMG_20191228_140607.jpg

IMG_7497.JPG

 

除了有天然環境,渡假村中的戲水池也很吸晴,我最愛坐在池畔旁的躺椅上消磨午後時光。到訪時間若是夏天,這裡永遠是孩子們最歡樂的場所,嬉鬧和泳衣將是最美麗的景色。

IMG_7672.JPG

 

所有的營位和小木屋皆分布在整個山谷間,大家可依循著自己最喜歡的環境,逐山而居。

A區,有三間帳篷,挺適合小包區。一旁落光葉子的樹幹,好有冬意之美。

IMG_7527.JPG

 

B區,有四間帳篷。以前前來拜訪時,最愛坐落在該區,寧靜。而此區後方正是整排的櫻花樹,正含苞待放著。

IMG_7524.JPG

IMG_7525.JPG

 

C區規劃有三間帳篷,兩間四人房木屋和一間兩人房木屋。

IMG_20191228_142113

IMG_7501.JPG

 

兩間四人房為樹上木屋規劃,好喜歡喔。木屋與大樹相互融合的畫面,甚美。

IMG_20191228_141859.jpg

 

木屋房的規劃有冷氣、衛浴,看出去的風景很怡人。不愛睡帳篷,木屋是很棒的選擇。

IMG_7516.JPG

IMG_20191228_141951.jpg

 

D區,共有9帳,分三層規劃。D1-D4離泳池和餐廳最近,晚上坐在營位前庭,就可欣賞到夜間電影院的播放。

IMG_7476.JPG

 

D5獨立營位。前後種了櫻花樹,二月份肯定是最漂亮的位置。

IMG_7489.JPG

 

D6則在活動區前,前方有偌大的活動空間。兩側落羽松相伴,這季節這位置浪爆表了。

IMG_7492.JPG

 

D7-D9,三帳併排。而我們這趟就住在D8的營帳內。

IMG_7787.JPG

 

坐在帳內拉開帳棚,往外看的景色好舒服!這樣的早晨是不是很迷人。

IMG_8175.JPG

 

E區,共有11個帳位,位在最高的位置,五月便是白色桐花雨,走出帳外就能看到漂亮景色,位於最高處,想當然整個渡假莊園裡的景色一覽無遺。

IMG_7520

IMG_7536.JPG

 

F區,則規劃有六間的合掌屋,梢楠樹林立場景,很有日本渡假的意境。(謝謝趙霆分享的照片)

81392218_2916737371694174_2839350639698378752_o.jpg

80990046_2918393738195204_2776975272040202240_o.jpg


    飲食、專業主廚 - 在舒適營地、享用專業主廚美食

除了在山間住的好,五星豪華露營,當然在吃方面非常的用心,品質也很高,這裡的一泊四食皆由專業廚師準備,省去每餐炊煮外,更是美食的體驗。只要用餐時間到,前往餐廳就能帶給味蕾滿足的享受,然而每道菜色,都讓人口齒留香。

IMG_8112.JPG

 

安頓好帳內的裝備,我們當然先前往享受下午茶,畢竟晃了整個渡假村腳都痠了,肚子也發出低鳴聲,我們依著餐廳內的規劃而入坐。

IMG_7586.JPG

 

眼前的瑞士熱巧克力鍋,草莓、香蕉、棉花糖、鬆餅、蔥油餅,整個拼盤多元又精緻。

IMG_7585.JPG

IMG_7615.JPG

 

孩子吃得眉開眼笑。而那蔥油餅深得我心,一塊接一塊。

IMG_7598.JPG

IMG_7621.JPG

 

下午的迎賓茶點很貼心,而晚餐則是讓人無法忘懷的銷魂。除了多道的自助式餐點外,每戶還另外備有A5和牛燒肉和海鮮盤。

烤爐上點燃的火光對入夜的寒冷而言,是一道溫暖。

IMG_7866.JPG

 

A5和牛燒肉和海鮮盤未開動,嘴巴內蠢蠢欲動的唾腺已經開始分泌。

IMG_7821.JPG

IMG_7837.JPG

 

除了西餐,就連中餐也有,多道的佳餚,每道都十足可口,山林間可以吃到這些佳餚每口都是幸福。

IMG_7873.JPG

斑比跳跳.jpg

 

紀老爹和孩子吃到眉開眼笑,就知道我們有多享受了。

IMG_7927.JPG

IMG_7903.JPG

 

享受完主食,孩子中意的是飲品和水果。

IMG_7847.JPG

IMG_7766.JPG

 

而大人們,生啤酒則一杯接一杯。好喝到不喝啤酒的我,也一道共飲。(啤酒需自付費)

IMG_7841.JPG

IMG_7911.JPG

 

來這裡,真的是整天吃吃喝喝,充滿歡笑聲。別以為沒了,夜裡看完電影,緊接著是宵夜場鹹酥雞、甜不辣上場。敲杯!炸物再配上杯生啤酒,人生一大享受啊~~

IMG_7968.JPG

IMG_7630.JPG


週六在飲食上很享受,隔天自助式早餐當然也不遜色。中西式都有,差點懷疑自己是來露營了。

斑比跳跳早餐.jpg

IMG_8045.JPG

IMG_8042.JPG

 

在飲食上,根本是露營的最高檔了,也因此,孩子們總是很期待享受餐點的時刻。

IMG_8057.JPG

IMG_8069.JPG

 

幸福的晨光,莫過於和家人坐著一塊享受餐點。

IMG_8066.JPG

 

    活動 - 夜間電影院、射箭、南洋風度假戲水池

來這裡除了住好、吃好,在環境中享受芬多精之外,孩子們也有屬於自己的活動空間與時光。

白日彤彤忙著在射箭,雖然技術不好,但來來回回不亦樂乎。

IMG_7668.JPG

IMG_7749.JPG

 

若不是因為季節較冷,彤彤肯定換上泳衣跳入泳池內戲水了。

IMG_7677.JPG

 

渡假村白天夜間點燈火,讓營地更顯浪漫。

IMG_7966.JPG

IMG_7998.JPG

 

晚上不想賴在房間裡,池畔旁還有星空電影院可以觀看。

IMG_7954.JPG

 

圍在不斷添增木材的營火旁,讓早晚溫差大的山裡頭,多了股暖意,好喜歡這樣的夜。

IMG_7958

 

誰說露營一定要很克難,斑比跳跳用不一樣的面貌告訴你,露營其實超好玩,超享受!

IMG_20191228_140738.jpg

IMG_8237.JPG

 

綜合來看,轉型後的斑比跳跳,走出了高質感的五星露營風格,這裡無需辛苦的翻山越嶺,就算懶人也很適合來場優雅的 Glamping。這裡,不用準備複雜晨重的露營裝備,還可遠離城市裡的烏煙瘴氣,單純享受山林的自然、吃著頂級料理美食、泡在沁涼的池水中,利用美好的假期,來場你的小旅行吧!

IMG_7580.JPG

 


    資訊

特色:渡假式的豪華露營帳篷、餐點都幫你打點好,有小木屋,大泳池,營地裡有森林步道可散步,不同季節有不同的特色。

活動流程:
    入住日
    14:00~15:00 報到時間
    15:00~16:00 下午茶點
    16:00~18:00 自由放空、戲水
    18:00~19:30 浪漫晚餐
    19:30~21:00 星空電影院(天候許可)
    21:00~22:00 池畔營火宵夜

    隔日
    08:00~09:00 自助式美式早餐
    09:00~11:00 收拾行李 Check out

注意事項: 1.大自然環境須注意防蚊。

                  2.廚房冰箱僅限母乳、嬰兒食品保鮮使用,飲料、酒類、零食等請自行攜帶、冰桶。


    資訊帶著走,掌握露營/旅行資訊

FACEBOOK粉絲專頁追蹤 就醬.簡單-露營.旅行 ,掌握最新旅行動態!

粉絲專頁按讚追蹤-小.jpg

 

露營懶人包延伸閱讀:

全台露營區.JPG

     高海拔營地.jpg       

森林系營地.jpg     戲水營地.JPG

IMG_7430.JPG     有住宿營地.JPG

IMG_6983.JPG     賞花營地.JPG

無電營地.jpg​     海邊營地.jpg

IMG_20191110_072427.jpg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