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父母與小孩都喜愛的Gululu水精靈.智能水壺。

IMG_6052.JPG

 

孩子的"喝水問題"是每位家長,(當然也包含我)很關注的健康議題,每天孩子放學回家,一句話:你今天有沒有喝水,是很多為人父母的日常問候語。

其實,別說大人不愛喝水,就連小孩也一樣,當我們逼著孩子喝水時,坦白說內心也和惡魔抵觸著,因為有味道的飲料對味蕾的吸引力還是比較大的。

如何讓孩子愛上喝水?對很多家長而言,真的很困擾。花招百出成效卻不是很張顯,又或者只維持了幾天!!

而我在教育孩子的路上,喝水這件事,也困擾我很久。不管怎麼做,彷彿都很難讓孩子主動愛上喝水。

自從Gululu talk水壺到我家後,孩子喝水困擾終於離我遠去,終於不用再逼孩子喝水。

而每天煮水,反而成了下班後最大的工作,但我和紀老爹卻甘之如飴。

IMG_7212.JPG

 

坦白說,這結合電子產品的水壺還真的不便宜,但品質、健康概念、對孩子的吸引力真的沒話說。

原本應該只是個簡單的水壺,卻因為聰明的結合電子寵物飼養、遊戲互動...等,幫孩子健立每日飲水好習慣。

只能說:真是太神奇了

剛拿到產品時,孩子臉龐微笑著對我說:難得玩電子遊戲不被爸爸媽媽拘限,哈哈!

話說,可以擁有健康又能擁抱做中玩的輔助教學功能水壺,讓Angela推薦都來不急,怎又會去拘限呢。

IMG_7251.JPG

 

水壺一入手,我、紀老爹、孩子一樣都很樂,馬上用手機下載APP和水壺做連結,啟動寵物的飼養。

(內附usb充電座、說明書、貼紙)

摸著瓶身,紀老爹直呼有質感。

IMG_5927.JPG

 

在寵物的選擇上,彤彤選擇粉色的姍姍,均均選擇藍色小忍。

IMG_6371.JPG

 

從開箱的那天開始,他們便愛上喝水的節奏。意想不到的愛上一般孩子最討厭的白開水。

這款水壺,使用方式很簡單,孩子就透過水壺每日飲水,便可讓飼養的水精靈長大、升級、購買裝備、聽故事。

有趣的電子互動方式,讓孩子愛不釋手。也讓我不經意想起小時候超寵愛的電子雞。

正因如此,Gululu Talk 水壺彷彿有魔法般的吸引力,讓孩子深深著迷,身為家長的我們再也不用擔心孩子飲水量不足。

就連看過的媽媽們,都直乎是好產品。

 

讓我意想不到的是~~它居然養成孩子早起的好習慣。

早起就為了觀察自己飼養的動物有沒有渴著,總是在早晨刷完牙後,立刻喝上一大份量的水來照顧水精靈。

IMG_6335.JPG

IMG_6045.JPG

 

特別的是,水壺裡頭飼養的寵物,可依據孩子的年齡,設定喝水目標,目標一達成,遊戲便不會再推進,完全不必擔心飲水過量。可以說設計的十分細心。

除了觀察寵物的成長與升級,還能藉由觸摸或拍打瓶身等方式和寵物互動,看著寵物撒嬌的模樣,不只小孩喜歡,連大人都深感興趣,搶著玩。哈哈!

IMG_6067.JPG

 

喜愛露營、山林間健行的我們,到戶外去,當然也不忘帶著孩子最愛的寵物(水壺)到處走。

IMG_6355.JPG

IMG_7321.JPG

 

Gululu Talk 水壺內建說故事功能,有時戶外休憩時,倒是很能打發孩子的時間,只要達到設定的喝水目標,就可以聽到原創的科普故事。

省得一閒下來就在旁盧父母,哈哈。又或者忙著透過水壺,寄信給彼此的妹妹、或收一下妹妹寄來的情書或炸彈,實在太有趣了。

IMG_7151.JPG

 

當兩支水壺靠近,輕輕搖一搖,還可以結交為朋友,在排行榜上互相 PK 飲水分數,激勵彼此飲水習慣的維持。

兩姊妹倆每天忙著喝水,忙著PK,我和紀老爹每天瞧的可開心極了!

水壺也成了交友工具,每次帶出門,總是吸引其他朋友的好奇,受歡迎程度可見一般。

IMG_6880.JPG

 

剛開始,我和紀老爹很禁止孩子帶水壺到學校,擔心水壺內的寵物會發出聲音影響孩子上課,後來發現,居然還可設定睡眠模式,讓我安心許多,也就讓孩子自然地帶到學校去上課。

IMG_7255.JPG

 

說明書裡提及,Gulululu Talk 瓶身具備有 IP 67 防水能力,還可承受一公尺高度的防摔, 水壺的內膽為高品質奶瓶專用的 Tritan 材質,這也讓我更安心的讓孩子使用。

我想,與其買一堆水壺給孩子裝飾用,不如給孩子一個真正有幫助的禮物。

這超優的水壺,推薦給忙著督促孩子喝水的你和你家的寶貝喔。

IMG_6349.JPG

IMG_5920.JPG

 

讓孩子可以背著走,背著到處去郊遊。

IMG_7154.JPG

 

粉絲專頁:Gululu 水精靈 讓你的小孩自然而然愛上喝水

訂購網址:新一代 Gululu Talk Gululu 彈蓋式-最新故事機水壺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