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優雅又實用的木桌,咱們露營旅行吧 ~

IMG_6278.JPG

 

隨著露營的熱潮一直發酵,露營裝備的選擇,也越來越多,在各界手工達人陸續開發投入在這區塊後,品牌、款式的推出也愈漸多元,這對愛好露營的我們而言,無非是一大福音。

就喜歡原木質感的露友而言,在設備的名單中"木桌"一直是首重之處,在精心裝飾的帳篷前擺上一張木桌,整個感覺就往上提升。

不得不說擁有一張木桌,在攝影上,即使是隨手拍,也可以幫自己的照片大大加分。讓人不得不愛上木桌的美麗與溫度。

IMG_6359.JPG

IMG_6731.JPG

IMG_6832.JPG

 

對於喜愛露營,又偶而愛給掰的我而言,認識我的朋友肯定知道三年來換過很多木桌,然,我卻常常投降、退卻於木桌笨重的體積(尤其是在收納和搬運的時候),總是邊收納邊吶喊著:怎麼沒有輕一點的木桌啊~~

終於,終於~~~讓我盼到了

今天跟朋友們介紹一款輕巧手工摺疊木桌,初拿到手時,極輕的重量,真的讓我有點訝異。

完全顛覆我對木桌厚重的刻板印象。

IMG_6364.JPG

IMG_3404.JPG

 

這幾次露營中,我們便帶著它到處趴趴走。

IMG_3382.JPG

 

這款木桌在設計上,有可拆式的桌板(*2片),桌板上增加磁扣的設計,能讓桌面更牢靠穩固,這設計對我而言覺得挺貼心。

IMG_3384.JPG

 

對於本身已經擁有單口爐或雙口爐的露友們,也可以直接將爐子嵌入木桌內,讓桌面在料理上可以更具有整體的美觀。

(因本身沒有單口爐,照片取自官方網站,供大家參考)

原木圓生.jpg

 

桌面設計透過左右兩片桌板的調節改變長度。

IMG_3385.JPG

 

若將兩側的桌板取下,是90公分長的小桌子。

IMG_3397.JPG

 

因應露營當日的需求,若桌面需求較大,直接將兩側的延伸桌板嵌入,可以增加長度,可達到140公分長。

即使是應付烤肉趴,擺滿一桌也沒在怕。

IMG_6284.JPG

IMG_6286.JPG

 

這款由台灣職人手工製作的木桌,可以如此輕巧,主要是因為原料採用傢俱界中常使用的梧桐木製成,大大降低原木的厚重感。

每塊木片在色澤、紋路上有天然的差異。桌面上燒烙著品牌logo和名稱很有質感。

IMG_6245.JPG

 

享受露營的同時,帶上木桌彷彿也把家的質感與溫度一塊帶出門 。

IMG_6241.JPG

 

在收納上,4.3公斤的輕巧重量,就連我家彤彤也可以輕鬆提起。

以前厚重的桌子都是由媽媽一手包辦,現在轉為由孩子接手,樂的可以在旁翹二郎腿休息喝茶。

IMG_3401.JPG

 

收納過程也很簡單,只要桌腳收起,再將左右的桌板嵌入背面,就可以裝入收納袋中了。

IMG_3398.JPG

IMG_3406.JPG

 

今天介紹的這款原木圓生WoodLife.輕巧手工摺疊桌,提供給喜愛木桌質感,又想要兼具輕巧便利的你參考喔。

IMG_6350.JPG

 

原木圓生WoodLife網站:https://www.woodlife.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i.WoodLife/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