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床墊~~頂級歡樂時光充氣床,一覺到天亮

 

露營裝備疊一疊,總是很龐大一堆。而眾多的裝備中 "睡墊" 在我家扮演很重要的角色,是屬於不可或缺的設備之一,尤其是重視睡眠品質的紀老爹,總要求在戶外要睡好睡飽。

IMG_5906.JPG

 

露營三年多,一百二十多露,講起睡過的床墊我家也試過挺多種。利用分享新的睡墊順便紀錄一下我家的新床墊。

翻翻我睡過的床墊,第一露買入的第一張床墊是 "可拼接自動充氣睡墊"  ,只要打開氣嘴,自動充氣著實方便,收起來體積卻十分龐大。

-IMAG7457.jpg

 

第二款則是特別從日本帶回來的coleman獨立筒充氣床墊,睡過厚度約都在15公分左右,在戶外睡起來挺舒適的,唯獨坐在側邊時,容易傾斜。

使用了四十多露,破了個小洞,就此被打入裝備的冷宮區。

IMAG0896.jpg

 

第三頂則添購了笛卡儂加大雙人床墊,為了兩年的保固被吸引而購入,買了兩張雙人床併成一大床使用。睡眠的品質當然沒有獨立筒好睡,有時孩子睡到一半,還會掉到兩床中間,哈哈!但收納小,外出攜帶真的很方便。

IMG20160924132204.jpg

 

第四頂床墊則是為了每年環島的輕露營所購買,又從迪卡儂裡選擇重量只有550g的小橘登山睡墊。

攜帶真的十分輕巧,很薄,很適合登山野營使用,但收納好辛苦,很快也就進入冷宮房!

IMG20170513132212.jpg

IMG20170814160006.jpg

 

後來為了登山,又添購了蛋巢式地墊,為了輕露營使用,很輕巧,但收納站超大空間,四張放在一起,佔很大的空間。

紀老爹帶出門只願意試躺,居然不願意睡上面,說:露營還是睡好點,登山再睡好了。所以只有登山野營時才會出現蛋巢式地墊。

IMG20171007115114.jpg

 

睡來睡去,紀老爹還是最愛充氣床墊,於是我們又陷回挑選充氣床墊的困擾


 

歡迎點讚與追蹤,快速掌握新的露營/旅行行程。

 

 

看著身旁的露友紛紛添購OutdoorBase頂級歡樂時光充氣床墊,激起我的好奇,一經了解,才發現價格不便宜啊!難怪稱為頂級,哈哈!

網路上的討論,好評也多,經比較後,決定入手高評價的床墊,讓紀老爹心甘情願的繼續陪我浪跡海角天涯,便入手的 "OutdoorBase頂級歡樂時光充氣床墊"

使用了幾次,寫篇開箱文讓露友們參考,順便做個露營床墊的紀錄。

此次入手的床墊,選擇的是L尺寸規格(充氣後約265*200*26公分),綠色的外袋,上面印有OutdoorBase的Logo,和我的sp帳篷正好紅配綠。

IMG_5908.JPG

 

打開床墊,有進氣口和洩氣口。

進氣口黑色的蓋子,在左右對角底部。

IMG_5879.JPG

 

洩氣口是使用塞子的設計,設計在側邊。

 

袋子裡面還內附一包修補片 (希望都不要使用到)

IMG_7227.JPG

 

該款床墊可以手動充氣和電動充氣兩用的的床墊,聊著往後到無提供電力的營區正好也可使用時。紀老爹興致大發,馬上搶著試試。

IMG_5887.JPG

 

結果按不到十下,馬上覺得懶,立刻換成電動充氣,哈哈哈!

床墊的充氣孔很大,頭一回動用到打氣機最大的充氣孔。

IMG_5883.JPG

 

使用充氣機,不到兩分鐘,厚實的充氣床便完成啦!展開尺寸約257x198cm,放入sp001R裡面完全貼緊。

紀老爹充飽氣之後,直躺、橫躺開心得很,終於又可以睡上他最喜歡的獨立筒充氣床。

IMG_5862.JPG

IMG_5864.JPG

 

而這款 "頂級歡樂時光" 和其它獨立筒床墊馬上被分辨出來的差異性莫過於 高挑床圍 了。26公分的高度不是假的啊!就連床面觸感也很舒服。

IMG_5839.JPG

 

同露的朋友聽到我購買了新床墊,擁有超高厚度的床墊,紛紛跑來試躺試坐。

坐在側邊支撐力很強,床墊側邊也不會塌陷傾斜,仍然可以維持一樣的型態。

IMG_5843.JPG

 

大夥笑著說,可以坐在帳棚內喝下午茶了,哈哈!還真的搬了小桌子進來帳內,哈哈。

看來以後露營可以在內帳裡面布置桌子了。

床墊的高度和小桌子高度居然差不多,26cm的高度真的太厲害了,起身時也特別輕鬆。

即使兩個人坐床邊,一樣不塌陷。收帳時,坐在床尾摺衣服,收拾裝備都覺得很舒適。

IMG_5851.JPG

 

有好的床,夜裡睡的特別舒服,我家一口四人睡在床上,左右翻身也不受干擾,特別好眠。

正在成長的均均特愛賴床,直說:我以後都要睡這張。和她爸爸一樣愛睡舒適的床墊。

IMG_6556.JPG

 

連續兩次露營都放在270*270的SP-001R睡帳裡,L號左右兩邊卡的太緊,洩氣時不容易打開洞口,很怕把帳篷撐爆,決定將睡墊移到340*240的雙峰帳內使用。

擺到雙峰內帳裡,果然更顯得舒適,左右都還各有空間可以擺上雜物。

IMG_7239.JPG

 

睡墊前方一樣還有置物的空間。

IMG_7243.JPG

 

而我依舊喜歡鋪上毯子,看起來就特別舒適。

IMG_7222.JPG

 

這一露,帶上我婆婆同露,婆婆安穩的睡上兩晚。不易入睡的她也直呼:這床真好睡,旁邊的翻身我也不會被影響。

婆婆超滿意,看來換的有值得啊!

 

這幾露,有了新床紀老爹睡得很開心,收的自然也就很甘願。

 

官網上顯示該款睡墊收起來收納尺寸51x24x24cm,但紀老爹每次都只用了袋子的2/3空間,真讓我不得不佩服。

IMG_6690.JPG

 

給想購入新床和重視戶外睡眠品質的你們參考嘍!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