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旅遊推薦

台南四草綠色隧道位於安南區四草大眾廟後方水道,水道兩側紅樹林及水筆仔勾勒成的翠綠的隧道,當陽光從樹梢灑落入隧道內,湖光倒影就像如夢似幻的畫面。沿途在河道兩旁的濕地上,還可觀察到招潮蟹、彈塗魚等生物,因此被譽為「台灣袖珍版亞馬遜河」。是一處台南旅遊很值得推薦的景點喔!

四草綠色隧道.jpg

 

     起點,四草大眾廟

文章標籤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南好好玩,這次我們南下到府城,帶大家來玩樂台南啦!兩天一夜行程怎麼排?這趟我們前往有著「台版亞馬遜河」美譽的四草綠色隧道、拜訪牆面盤據榕樹氣根的安平樹屋、再帶大家品嚐現宰溫體牛肉的文章牛肉湯,晚上入住免搭帳的露營樂一號旗艦店,隔天捨不得回家,再到保留文化的老塘湖藝術村漫遊!跟著文章,搭配著我們的旅程,一併來看看怎麼好吃好玩。(各景點的位址,請看文末喔)

台南好好玩.jpg

 

   「台版亞馬遜河」美譽的四草綠色隧道

詳細介紹:https://paicj.pixnet.net/blog/post/405955495

文章標籤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新竹風莊園露營區就位在新竹市內,營地市區採買或補給都十分方便,營地裡設置幾座發呆亭,小朋友除了在草地跑跳外,規劃的滑水道、戲水池、溜滑梯遊憩設施、彈跳床、沙坑等,顯然是親子露營的好去處。

風莊園

IMG_9996.JPG

IMG_0025.JPG


    風莊園資訊

文章標籤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味又可宅配的料理包推薦~ 在台經營多年的欣葉餐飲集團,也推出料理包啦!灑花!出門露營或在家也能輕鬆吃到欣葉料理的好滋味就是幸福!

疫情時間,減少餐廳用餐在家自己煮已經成了很多人逐漸轉變的生活習慣,此外,喜愛露營的我們,更常在尋找美味的料理包,如此一來,就不用每次出門都在苦思,要料裡什麼呢?

這次有欣葉生活廚房的幫忙,只要簡單加熱後,就有熱騰騰的飯菜可以上桌,便可挪出更多時間與大家歡聚,享受露營生活的美好時光。

跟著我們一起來欣葉生活廚房推出的料理包,讓大家在宅配時,多一項美食的選擇喔!

欣葉料理.jpg

文章標籤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2/3/18 眺望龜山島 vs 蘭陽夜景的美

宜蘭縣礁溪跑馬古道露營區,是半山腰上的賞景露營地,背山面海又綠意盎然,四周環境十分清幽,有世外桃源的感覺。此外露營區離頭城交流道近,山下交通及生活機能便利,又有餐廳和商家,想要輕露營或外食、補幾都很方便。夜裡賴在營地裡欣賞蘭陽平原夜景,白天眺望太平洋及龜山島甚是享受,很適合喜愛清幽及賞景的露友。

跑馬古道.jpg

IMG_7413.JPG

 

文章標籤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2/3/12

泰安山上的天晴野舍,是大家口耳相傳的美學露營區,除了位置寧靜,面向大安溪遼闊景緻外,在營主夫妻用心的經營下,環境維護整潔、佈置上頗具美感,是露友口中口耳相傳的好營區。三次到訪,環境依舊整理的很舒適,難怪超搶手啊~~

初訪 2019/1:苗栗.天晴野舍 ★療癒系露營風、簡單的美好

2訪 2020/11:苗栗.天晴野舍 ★遼闊景緻的視野、溫泉水洗澎澎 (2訪) 

天晴.jpg

文章標籤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要開箱的是GOLD LIFE 純鈦真空保溫杯,聽到 "鈦"的製品,讓人馬上肅然起敬,因為出門在外露營、登山,尋找輕量化的裝備已是日常生活中的習慣,看到鈦製品,便會跟 "輕"畫上等號, 眼神也會立即關注。隨著環保意識抬頭,隨身型保溫杯的使用越來越普及,這款GOLD LIFE 純鈦真空保溫杯從杯內到杯外,全都是純鈦材質製成,於了擁有保溫杯基本的保溫保冷外,純鈦的抗腐蝕性、耐酸鹼,不挑飲品讓人愛不釋手。

一起來開箱,看看GOLD LIFE 純鈦真空保溫杯吧!

cats.jpg

 

  一體純鈦材質  

文章標籤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22-03-05

位於五峰鄉的有愛一家露營區,是一處原始、清幽的露營區。沒有豪華的設施與設備,只有遼闊的視野及山林擁抱入懷。

露營多年,越來越喜歡原始、單純的環境,只想要被青山綠水擁抱。

IMG_6325.JPG

IMG_6201.JPG

文章標籤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2-2-27

位在南投國姓的九份二山連興露營區,是一處乾淨又綠意盎然的營地,營區前寬闊的視野和冬季的雲海壯闊景致,讓很多攝影者趨之若鶩。這次再訪已經隔了六年,還多了遊樂設施,讓孩子有活動空間。

IMG_5824.JPG


    連興農場資訊

營地名稱:連興

文章標籤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2-2-19

等了一年,準備再訪獅潭鄉的辰采居露營區,期待那把露友當朋友接待的營主夫妻,懷念那美味的pizza和麵包DIY,等待溫馨的露營小環境,想像著孩子坐盪鞦韆、玩沙,另一側搶著籃球,腦海中的畫面再美好不過。然後再訪沒有遇到雲海、只等到寒流和雨水,不變的是,堅持周末露營生活的心,營主夫妻依舊熱忱,餐點DIY的美味不輸外面餐廳,民宿的環境仍舊舒適。

辰采居.jpg

IMG_5390.JPG


    辰采居資訊

文章標籤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