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戲水營地 ,玩水消暑去 。夏天腳步近了,露營哪裡去,高海拔、大樹下、戲水池....都是夏天露營消暑的選擇。

IMG_9939.JPG

44滑水道.jpg

IMG_9483.JPG

文章標籤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環島來到位在台東成功鎮的昆布海灣露營區,面對寬廣無盡的太平洋,踏浪、聽聲,月光海、真的是很享受的視聽饗宴。我們用著露營的腳程環島,不用花大錢,也讓我們坐擁海景的VILLA景色,享受台東的美。此外坐落在成功鎮的昆布海灣露營區,地理位置很棒,不論是外出玩樂、吃喝、採買都十足方便,想要規劃怎麼玩,都很容易。很棒的一個場地,推薦給大家。

昆布海灣.jpg

DSC_7817.JPG

DSC_8299.JPG

 

文章標籤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22/7/11 

環島露營來到第二站花蓮風七十營地,去年到訪一次意猶未盡,今年再度帶朋友來感受一望無際的自然海景。很喜歡坐在營地裡就可以眺望海景的遼闊感,享有天寬地闊的舒心,營地裡還提供多項的遊樂設施,讓孩子有玩耍奔跑的活動空間。此外,營地離花蓮市區/景點都很近,外出採買或出遊都方便。整體來說,是一處地理環境、位置、服務都很值得推薦的露營區喔!

風七十.jpg

DSC_7203.JPG

DSC_6739.JPG

文章標籤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22年暑假環島露營第一站來到東澳嘎浪露營區,撇除野營,這裡是東澳灣臨海最近的露營區了,雖然在營位上看不到海,但散步幾分鐘就可抵達東澳海灣,除了地緣方便外,還經營多項的海上活動,來這裡可以好好的感受宜蘭海景的美好。

這趟選擇嘎浪營地主要就是為了挑戰划獨木舟前進中央山脈起點烏岩角,一窺烏岩角沙灘寧靜的美和海蝕洞的壯闊。

DSC_0065.JPG


為了怕雪隧塞車,趕在早上六點經過雪隧,路過蘇澳一早就排隊買 無名早餐店的粉漿蛋餅和超搶手肉包,吃飽飽再到隔壁全聯補上這幾天的食材才繼續往東澳走。(孩子們超愛他的肉包)

文章標籤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22/6/18 睡在森林裡

2訪山居歲月森林區,選擇夏天露營睡在樹下,盼求的就是舒適的溫度。誰說夏天太熱要休露,其實只要選對露營區,還得需要準備外套呢!

這次露營不只有涼涼的夏天,意外的還碰上刺激的午後雷陣雨,超刺激、超狼狽、超舒服、超爆笑的故事都在這露營區裡寫下滿滿的回憶。

如果大家想要了解更詳細的營位規劃和路線可以看初訪時的紀錄:初訪 山居歲月-森林區 

山居歲月.JPG

文章標籤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1/6/10

這次再訪員山夢幻的露營區 "鳳梨屋",不是豪華露營,也不是單飛,而是小包區的方式帶上朋友們一併來感受宜蘭露營區的美好,帶孩子玩水去。

到訪很多次,若想要看整個園區詳細介紹可以看這篇:鳳梨屋七訪

DSC_6767..png

IMG_5972.JPG

文章標籤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依據"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以愛上露營的十大理由做出的調查,"享受親子時間"為露友踏入露營的售首要的原因。也由此可見,父母親願意在戶外揮汗搭起帳篷,都是為了建立親子間的互動,雖然大家的生育率降低,但對兒童教育不淺輕反增。在經歷五年的露營生活中,我們一家也走踏了不少親子營地,好的親子營露營場地,除了考量到遊樂設施的規劃外,安全、設備建置都能把重心放在孩子身上,這篇文把自己喜歡的親子營地推薦給你,讓你快速找到優質的營地,創造親子間的美好時光。

親子營地.jpg

2622f94a-7a33-418f-b3ec-98ea0b10a5d9.jpg.png

介紹前,為了撇除大家的疑慮,特別說明,親子營地的推薦上主要從1.環境規劃主要以孩子為出發點2.提供幼童遊樂空間或體驗活動 ,3.舒適的衛浴間 為出發點,挑選出幾間覺得可以讓家長放鬆,孩子輕鬆踏入露營的優質親子營地,供大家參考。

歡迎點讚與追蹤,讓你快速掌握新的露營/旅行行程。

文章標籤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22/06/04

秘花園親子露營區位於新竹尖石鄉,營主夫妻很用心的在山坡地打造出以親子樂園為主的營地,除了規劃很多遊樂設施外,還規劃有免費的親子體驗活動,孩子來到這,個個都玩到欲罷不能。除了在露營區內有得玩,露營區離青蛙石步道不過兩公里的距離,附近還有那羅文學步道、復興煤礦旁邊等景點,想四處趴趴走也不成問題。

秘花園親子露營區.jpg

IMG_5361.JPG

 

文章標籤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2/5/14

一帳維持800的露營區真的越來越稀有,位於新竹的達茂林除了保有傳統價格外,在環境的維護上可不輸給很多高單價的露營區,營地裡除可見竹林、梢楠樹、櫻花....等,營主更種植多種植物,不同季節都可見生機盎然。這次二訪達茂林,因為梅雨季節與氣象的誇張報導,導致我們直接包場,在戶外享受山林的寧靜,可說是意外之喜。

IMG_1717.JPG

IMG_1622.JPG


    營地資訊

文章標籤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022-04-30

馬告的傳奇位在台中和平區,是一處綠意盎然的露營區,露營區裡種植五葉松、櫻花、梢楠樹..等樹種,處處充滿生機,來到這裡除了享受戶外生活,亦可到鄰近的溫泉區泡湯享受。此外,營主親手料理的甕窯雞是更美味,錯過甚為可惜。這次到來是二訪,特別選擇下榻充滿綠意的五葉松區,是場很舒適的戶外生活享受。

IMG_1387.JPG

IMG_1368.JPG


    馬告的傳奇資訊

文章標籤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